close

DSC03955.jpg

雖然說彩妝不像衣服一樣,用了什麼也不一定有人發現,

但每次換上新底妝就如同買了新衣服,

興奮又迫不急待想知道舒適度與服貼性,

每一款粉底的合拍程度只有自己最能感受,

收藏著這些底妝的小秘密也是生活裡的小確幸吶,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如此著迷彩妝的原因吧~

 

最近用到的幾款貴婦級底妝表現都很優秀

這一年來已經不是特別追求超級光澤感的肌膚質感

反而喜歡內斂低調卻微微透著光的耐看優雅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就是一款不論底妝新品出了多少競爭者,都不會被遺忘的經典底妝!!

P1020516.jpg

 之前提過給肌膚灌溉式的深層保養-Sisleÿa抗皺活膚系列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62046067

而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就是同一系列的

所以對它的第一印象就特別好,

尤其對我現在容易偏乾的膚質來說,

上妝同時也為肌膚創造彈潤感的保養

P1020521.jpg

我之所以迷戀著Sisley的保養品

原因是它採用多種精選的植物配方

而且每次推出的品項都是經典款,

因為一次到位做到最好,時隔許久才會有升級版出現

不會每年升級一次創造話題

這樣的品質就是很令人信賴

這次推出的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也是好到讓我覺得足以成為經典之作的品項

服貼性、持久度、光透感都達到我喜愛的標準呀♥

P1020533.jpg

喜歡粉底液包裝上鑲著金色光環與白色的簡潔搭配,

純淨優雅的色調就像底妝呈現的質感一樣,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的最大特色在於

承襲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頂級抗老保養成份,

除了帶來優雅彈潤的底妝光澤之外,上妝還兼具長效抗老保養,

特別厲害的是對於工作壓力、缺乏運動、熬夜、不良飲食等等

這些容易造成行為性老化這些我們最在意的問題都能改善呀!

P1020538.jpg

底妝最重要的除了質地以外,色系也是一大選項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有偏向米黃的beige,

也有偏向粉調的rose玫瑰色

我個人在選粉底時最喜歡選偏米黃色調

能讓容易紅通通的膚色變得降溫一些

如果是膚色較沒血色的女孩想提升氣色

那就建議選擇偏粉的玫瑰色調唷!

P1020542.jpg

 我的素顏最近膚況算穩定,沒有太乾或脫皮現象

但只要環境忽冷忽熱或是有任何變動

我的臉色就會變得滿臉通紅 T_T

雖然比以前鼻頭總是紅的狀況好多了

不過紅卻很容易讓膚質看起來黯淡無光彩

DSC03878.jpg

 右臉試了beige色系,左臉試了rose色系

都是色號0也是最淺的顏色

不過用起來不會太白,反而有著我很愛的光亮感

rose色調的確比較融入我的膚色

但是如果想校正泛紅感的話我會挑beige

跟我脖子偏黃的色調比較搭 

DSC03893.jpg

底妝完成後的膚質真的很令人著迷

像是漂亮的絲面上衣

擺動著頭部能見到隱約光澤閃動著

能做到遮蓋泛紅卻不厚重

乾淨的底妝跟染淺的髮色互搭起來好合襯啊!

DSC03905.jpg

搭配了一直愛著的紫色眼影,

紫色運用得好,其實比大地色眼影更來得加分,

讓我的眼妝更具吸引人目光的神采,

眼尾的一點點煙燻讓眼妝深邃,

也能襯的底妝更加亮眼呢~

DSC03941拷貝.jpg

最後就是完妝效果提供參考唷~

DSC03952.jpg  

 DSC03962.jpg   

衣服需要換季,底妝、保養品也是一樣的 

這點相信許多女孩已經知道了 

不過這款底妝我覺得四季幾乎都能用的到呀!

 除非你是大油田大油肌 

那我建議妝前一定要先用控油產品打底 

再上底妝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我的話喜歡在T字部位使用妝前控油 

接著再壓上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幾乎一整天都能維持剛上妝後的神采光澤唷!!

DSC03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