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奔騰的週年慶已經開催啦)))) 不曉得大家手裡的必買清單列得如何呢?
我今天要紀錄的產品絕對是非常值得購入的週慶特惠組唷!
是什麼是什麼讓我這樣大力推薦?!嘿嘿
是說眼影盤不一定每個女孩都喜歡,但是底妝組絕對是女孩必備囤貨的商品啦~
請繼續瞧瞧~揪~竟 江湖上人稱『底妝專家』的
laura mercier無瑕嬌顏底妝系列 ,到底有多厲害呢?
我就以底妝上妝的步驟一一紀錄這些商品囉~

(產品提供: laura mercier)

專業眼部遮瑕組
  
購買
睛亮飾底霜5.1g
晶亮蜜粉4g
亮眼遮瑕霜2.2g或 亮眼修飾霜2.2g

贈送
專業型遮瑕粉刷(正貨)

歡慶價NT$2,295   原價NT$3,600   


現在的女孩可能因為過敏、壓力、睡眠不足或是色素沈澱等等原因,
難免會有黑眼圈的困擾~
革命尚未成功,萬年熊貓眼還未剷除前,就得靠遮暇來恢復美貌囉~

想要呈現無暇乾淨的底妝,化妝包裡還真少不了亮眼遮瑕霜


購買專業眼部遮瑕組就贈送的專業型遮瑕粉刷
週慶買起來真是大大賺到~
平常買LM的刷具也是不算便宜啊)))) 此時不買待何時?


臉部上完隔離霜之後,
以專業型遮瑕粉刷沾取些許遮暇霜,準備開始遮暇囉!



通常眼周瑕疵的遮暇霜會帶一點橘色,才蓋得過暗沉的膚色
之後再以淺色修飾打亮膚色就可以哩!

眼周遮暇最怕擦上後讓細紋現身,變成卡卡粉女孩
所以挑選夠保濕的質地才能遮的漂亮~
LM的遮暇霜就讓我覺得滋潤度很適合秋冬略乾的肌膚,
只要掌握到遮暇的正確方法,
用完後即便刷上蜜粉定妝,到了下午也不會卡粉



來來來先瞧瞧我的眼尾暗沉三角洲XDDD
帶有點暗紅色調,會讓沒上妝的眼睛看起來無神
若是沒遮暇,眼影上起來也會不夠乾淨呢!


以遮暇刷沾取遮暇霜後,輕薄的先上一層載眼周部位
一次一點均勻延展開來,若覺得遮暇力不夠再繼續疊擦一層
大約擦上兩層就能感到眼周變明亮、變得有精神了!



遮暇後的效果,眼尾暗沉三角洲不見蹤跡囉!
少了眼尾的暗沉,就不會讓眼睛往下墜的感覺哩~
化妝的微妙之處就在這呀.......
花一點小心機、動一點小手腳~馬上就能變漂亮!



接著是 修飾整臉膚色的柔光水潤粉凝霜
這產品在週慶特惠中是水潤蜜顏組,
在不同百貨販售A、B不同的配搭唷~


秋冬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 保濕
對我來說還沒有比這更重要的條件了XDDD
若是乾肌女孩可以挑選比粉底液質地更加含水的粉凝霜囉!


使用前不免還是要揭開素顏的真相~~
膚色不均以及泛紅的狀況都是老問題啦XDDD



使用前與使用後對比,
正確的底妝色調可以讓脖子與臉部肌膚無色差
看起來就像自然的好膚質一樣
而且膚色的光澤度提高,臉部線條視覺上好像也變緊實囉!

所以選對正確適合的底妝才會如此重要呀~
好的底妝讓我看起來年輕五歲,這種厚顏無恥的話我都說的出口~哇哈哈!



整張臉都上完底妝啦!
我超喜歡LM粉凝霜打造的光澤感效果~
粉凝霜上完之後水亮水亮的膚質,看起來好Q嫩!

持妝度與控油度在秋冬的天氣表現得相當優秀,
到下午四點後我才補妝~整個撐很久
另外在下午三點左右,我會感到額頭略略出油~



粉凝霜遮瑕的效果也不錯~
臉頰略略泛紅以及毛孔在如此貼近拍攝的狀況幾乎不明顯了!
遮蓋痘疤也夠力,不過斑點以及較深色的痣就只能淡化些囉~



粉凝霜之後以晶亮蜜粉定妝,可以提高臉部膚色的明亮度唷!
其實是眼部專用的蜜粉喔!可以讓眼周遮暇後呈現自然的定妝效果~
不會卡了厚厚一層粉的感覺
小型盒裝很方便攜帶~出門在外也可以當做整臉使用!
這天我使用的方式就是拿來整臉定妝唷!



倒出一些蜜粉在盒蓋上,可以用蜜粉刷或是粉撲沾取蜜粉來定妝唷!



半張臉的用量大概這樣就足夠,
刷上臉部前要先將多餘粉末彈掉~



切記切記~也是要以少量的方式慢慢上蜜粉唷!
這樣才能呈現薄透自然的妝感呢!



正確刷完蜜粉就能呈現自然底妝哩~
而且還可以維持這樣的狀態到下午唷!超讚啊))))))))))



接著也是化妝包裡的秘密法寶
(要漂亮妝感所需的法寶太多了~哈!所以我的化妝包總是鼓鼓的>////< )
眼皮打底的睛亮飾底霜


海綿棒狀沾取相當方便



霜狀質地,可以讓眼影顏色飽和,
還能讓眼妝維持一整天都像剛上眼影般漂亮★



先在手背上測試,使用打底前後的差異
可以看到左邊使用睛亮飾底霜的眼影顏色以及珠光光澤都比右邊漂亮呢!



使用方式很簡單,所以未曾使用眼皮打底的女孩不要懼怕麻煩~
多一個小手續就能漂亮一整天~多划得來呀!

以海綿棒沾取飾底霜,為了保持海綿棒清潔 先刷在手背上
再以手指或是刷具沾取手背上的飾底霜擦到眼皮上


均勻延展塗開飾底霜後,疊擦眼影就OK啦!



整個上完妝後我才發現LM取名為『無瑕嬌顏底妝』 真的一點兒都沒錯呀!
不是我自誇,而是一路化妝的過程相當有感觸~
底妝打的漂亮、乾淨~整個人的質感都能大大提升!
要當個優雅的上質女,不只服裝要帶來好感度,連妝感都不能忽略唷!



最後要提醒還在列清單的女孩們)))))
底妝是消耗品,幾乎每天都能使用到,
趕快趁週慶的時候好好囤貨才划算呀!!

(話說我自己都囤了一組經典妝前發燒排隊組哩~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