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 #03 Mysterious Beige 迷漾棕
寫完#05,就趕緊來紀錄03這盒紫X棕色系吧~

光與影淨化的主題色發色度,走的是淡淡的光澤感
多多疊擦幾層,效果其實也差不多,
偏好粉紫色的女孩,可以安心享用~呵呵

淡紫色與棕色暈染,呈現的效果非常優雅
覺得#03比起#05更要著重乾淨度!
在畫眼影的過程中,必須小心避免畫髒
尤其使用到深邃色暈染時要抓好範圍呢~
(避免畫髒我還有個小訣竅~後面再來提到吧!)



粉質的部分一樣擷取新聞稿說明:

A 高明度:增添光澤及明亮感
B 裸晶色:*裸色珠光,展現與肌膚自然融合的光澤
C 主題色:增添色彩及立體
D 深邃色:營造深邃眼眸

★NEW裸色珠光:與肌膚融合同時打造自然
   光澤與明亮感,可將肌膚襯映得更漂亮。









B區淡淡的棕色調,刷在我的膚色上其實不醒目
偏偏我又超愛這色~吼!



C區浪漫淺紫色,我必備的標準菜色★
淡淡色澤卻能讓眼妝帶出光亮水感的效果

D區深邃色是帶咖啡感的深棕色調
夠濃黑~最右邊這小格具有亮片感


簡易說明畫法

★先以B區裸棕色刷在上眼皮
★淡紫色由後往前刷在眼皮後2/3的位置,
★深邃色前兩格刷在眼線處,再用深邃色最右小格加強在眼尾部分
★拿出紫色眼線筆(我用MAC 不暈染眼線膠筆 DESIGNER PURPLE)
   畫一條細細眼線加強眼神亮麗度

★混合A區珠光兩格粉末刷在眉骨,再用A區具亮片色這個點壓在眼妝中間凸起位置


這次也有影片說明唷~





眼妝畫髒了~除了砍掉重練、擦掉重畫之外,
輕微一些的狀況可以利用同色系但明亮的眼線筆來補救,
畫上一條亮麗的眼線,將目光焦點集中在此,
彌補眼妝暈染的技巧的小缺點~顆顆~



#03最美的部分在於,淺紫色像冰霜像水晶一樣的潔淨感,
將眼妝帶出小女人的清新氣息!


深邃色看似夠濃黑,不過刷起來卻偏咖啡色調
在暈染的過程容易混濁不清,
所以請耐心多層疊擦,讓淺紫色與深邃色都能呈現飽和感,
才能真正顯現#03的美妙之處呀!


再加上有一點珠光亮片感的紫色眼線,
將原本沈靜的優雅色調提升亮麗感,馬上就讓人聚焦啦!♥♥♥
(我的眼折很窄,眼線多半只畫細細一條,
且一定會畫上內眼線,才能增加眼妝完整度呢)







接下來是完整妝容照
這天將過長的瀏海編了個小辮子,
露出光溜溜的額頭,也能讓妝感更加醒目~哈










腮紅配上的是今年夏妝推出的
LUNASOL光燦修容餅(霓色

顏色超討喜! 刷起來淡淡的~不過卻能呈現蜜桃般的好氣色


跟畫#05的感受一樣,兩盒眼妝畫完後都想要維持乾淨色澤的妝感,
選用的腮紅只要淺淺刷上就好~


這盒的色調跟GA#02挺有得拼的嘛~呵呵
再利用最右邊那格打亮眼周與眉骨C字部位,以及笑肌凸起處
也增加了蘋果肌飽滿的feel唷~


以上是Lunasol 2011 秋季彩妝-光與影淨化 #03 Mysterious Beige的紀錄柳~

補上與去年的波光淨化 #04 光之女神
這兩款紫色的比較


都是光澤感強烈的紫色
波光淨化較偏冷色調
光與影淨化偏暖色調


波光淨化#04的紫色 具有個性感
光與影淨化#03的紫色比較浪漫、柔美
一比較之下就立刻分別得出不同囉!
不過兩款我都喜歡~呵呵


最近看完大家的反應,口袋名單幾乎必備#05,
接著才考慮#02或#03#01 &04 感覺討論聲量比較小耶~
是我沒發現到嗎?!?
其實在選購時也同樣掙扎著#02
冷色的粉紅實在很對我的胃口啊啊啊~
有誰已經買了要來燒我一下嗎?哈哈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