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高調妝容整系列通通使用NARS商品♥♥♥
還包括年初就買,卻到現在才曝光的LUSTER腮紅~呵呵

以下的單色眼影OUTREMER + 兩款唇膏,都是NARS 2011年秋妝新品★
(產品提供:NARS)


單色眼影OUTREMER     2g / NT$750

形象照上揚俐落的個性眼線就是使用這色,
身為藍色控的我可愛極了!!
不過換成自己用,反倒驚恐了起來~
很怕自己撐不起這麼有個性的色彩呀!XDDDD

這天原來已經用了LUNASOL 光與影淨化#03 的眼妝,
快洗澡卸妝之前,想說來嘗試看看吧~失敗就洗臉去~
沒想到原本抱著隨便畫畫的心態,卻越疊色越著迷,
一畫完根本捨不得卸妝了!!!



霧面眼影可以說是所見即所得,看見的顏色畫起來也正是如此。
單擦有點乾也不易均勻,最考驗技術呀XDD
濕擦不僅能讓顏色飽和,而且顏色更加明亮,眼影也能服貼
濕擦後再用乾擦邊緣界線~讓暈染感覺更自然



沒將LUNASOL的#03卸掉,而是直接將OUTREMER眼影疊擦上色
所以還看得到LUNASOL的珠光亮片感,
反而讓這個眼妝更水潤呢~


先以濕擦上色,上色範圍超過眼折上方一些就好~
(濕擦可以用手或是刷具,沾一點點水分就可以了喔!)
接著眼影刷乾擦在邊緣界線處,
讓眼妝有漸層暈染的感覺!



濕擦眼影不小心沾染到睫毛上~
這麼飽和的藍,反而讓人有種刷上藍色睫毛膏的錯覺呢!哈






配上兩色新推出的唇彩

特霧唇膏Mascate
   2g/NT$850 (右邊)

時尚經典唇膏Pago Pago  3.4g/NT$850 (左邊)




喜歡時尚經典唇膏Pago Pago這一色~
自然粉膚色,光是單擦就好好看呢!
NARS的唇彩或唇蜜都能互相混色,
所以我把Pago Pago 與MASCATE混色,
配出帶有玫瑰的唇色~成了女人味十足的色系


這天灩藍眼妝效果太強烈顯眼,
所以只單擦了PAGO PAGO,
滋潤度、上色均勻度都很好,
只是帶有些微亮片,這我就沒這麼愛了~哈


眼影走鮮豔路線,那腮紅的選擇可重要啦!
配上金橘健康色澤,展現個性感
如果配上粉紅色,整個味道會差很多~變成太過豔麗的妝容了。

NARS 炫色腮紅 LUSTER

金橘色的珠光,讓這塊腮紅反射出陽光照射下的光芒,
暖暖的、活潑的、健康的、個性的...都是能夠形容LUSTER的詞彙
這回挑選他來配合鮮豔藍色,也是因為金橘光澤斜刷起來夠有個性!


NARS的腮紅最大的優點就是持妝度呀!!
每次使用都只要上妝時刷過一次~整天都不需要擔心補腮紅這檔子事~
之前沒注意過這顆腮紅,今年春妝系列NARS拿他出來配色,
才讓我見到這顆的美好~


在白色的襯底之下,
LUSTER反倒像是修容用的橘棕色,
跟刷在臉上有些差異


試在手上較接近刷在臉頰的效果,
明顯看出蜜桃金的色澤,這!才是我喜歡的LUSTER呀~~


以斜刷方式上色,讓臉型變長之外,更有個性感


每次畫上冷豔的眼影,不自覺就要演個兇巴巴的強勢姿態,
大家還是把主力目光放在眼影漸層上庾唇彩、腮紅表現上,
其他我自high的部分隨意看看就好嘿~


最最最愛這張~♥♥♥
為了想表達NARS這季的形象感,還穿起黑色上衣呢~哈哈
(是說本來想仿妝,但一畫起來就玩自己的畫法了)










以上整體妝容就不一張張解說啦~哈哈
OUTREMER這麼亮麗濃豔的色彩,使用在我臉上卻不顯得誇張,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意外,要畫這樣出門絕對沒問題呢!
跟我一樣喜歡冷色調眼影的女孩,可以玩玩看這盒,
跟以往用日系眼影的表現會有很大不同呢~

唉唷~另外要說的是....
整個好肖想要這次秋妝的三色眼影呀!
配色柔美又特別.....
可惜我把火力都集中在LUNASOL了~
吼!這季各家的秋妝幹嘛都這麼燒啦))))))))))) 噴火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