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出一些不常使用的心愛眼影們,讓他們有新的主人
可以再度將它們的美好展現出來唷~
 
如果喜歡的女孩,請在這篇留下資料!!^^  
我會在將匯款資料回覆給您唷~~
先說說規則~不然太久無回音,我也不好處理啦~

★留言預定的網友,在我回覆匯款資料後,兩天內沒回信就算放棄囉!

請以悄悄話留言,填寫以下資料
我可以直接回覆匯款資料唷^^  
姓名
email
預定商品


沒有無名會員的女孩,我會寄信到email唷!

★也要麻煩請在確認購買後三天內匯款~
(或是有任何原因無法來得及匯款的話敬請先告知我喔)
出售價格都已經包含郵資了~ 

♥售出後的商品將會直接從清單刪掉
已預定商品則到8/24無回應的話,我會通之後補的女孩唷!

進度更新:已經開始通知候補的女孩囉~

..........................................................................................................................................................

以下為這次整理出的商品們:

PAUL & JOE  金銀雙色眼影 NT$400  (41F預定)
 

REVLON 礦泉精華蜜粉 NT$250  (已預定)


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NT$ 200  (已預定)   (59F候補)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 GR707 NT$200


Nature & co 粉餅 (含盒) 自然偏白色號,NT$300 



laura mercier 淺膚金打亮腮紅霜 #golden pink  NT$500   57F候補)


MAC 打亮炫彩餅 NT$400  (69F候補)


資生堂心機眼影 (GR368) NT$500 


Lunasol 海景淨化眼影  NT$850  (78F預定)  (97F候補)


蘭蔲唇蜜 NT$450  


蘭蔲 腮紅(粉紅) NT$800  (125F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