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研的產品不曉得大家使用過了沒耶~?
話說早在一引進台灣的時後,就已經很火紅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他的產品~好期待唷~
印象最深刻的是充滿水感的『極潤』系列,
隨著夏季的腳步漸漸逼近,就讓我們來看看進攻日本妹心中美白NO.1的『白潤』系列吧!

今天用的是白潤系列裡的兩項產品~美容液+面膜
(產品提供:肌研)

肌研白潤美白面膜
肌研的保養是以Perfect × Simple「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
剔除任何不必要的添加物,
所以保養的同時還能被精粹的美容精華給包圍住~

美白面膜裡添加高純度的藥用美白成分熊果素,
(這玩意可是能幫助抑制黑斑、雀斑的成因呢!)
更重要的是無香料、無著色、低刺激性不過敏。

一併附上面膜的使用方法~
美容液、乳液這些保養~要等到敷完面膜後再來使用喔!

打開後~面膜上覆蓋著濃濃的精華液
而且面膜袋中還會有殘餘的精華液,
每一滴都是美白精華~浪費不得呀!要記得把剩下的擠出來唷!
在氣味方面,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呢!
害怕濃郁香味的女孩,請安心享用囉~

使用前~我的臉部嘴唇邊有兩顆明顯的痘子XD
膚色比較沒有光澤~

一邊打文章~一邊敷面膜~15分鐘咻一下很快就到了~
這時面膜的精華液有稍稍乾一些的跡象
面膜紙有點厚度,彈力還不錯~基本上該敷到的角落都能照顧的到

臉上敷完面膜後~趁著面膜上還有一些精華液,可以拿來敷敷脖子或是膝蓋
(膝蓋的暗沈很容易被忽略耶~敷完面膜是一兼二顧最好的時機啦!)

雖然臉上的泛紅的問題還在~不的光澤感倒是有種瞬間被提亮的feel!
面膜的精華液,保濕度屬於偏清爽型~摸起來稍稍黏了點就是了~
 
近拍測試一下~
每次也是透過近拍或是近距離照鏡子~
我才能更發現自己肌膚的狀況呢~
女孩們也可以三不五時為自己的臉做紀錄~
這樣會更容易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我的毛孔問題不大,大問題的是泛紅跟斑點

使用後~肌膚透出的光澤感大大提升!
看起來飽滿的水分~讓膚色也顯得明亮呢!~

接著使用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
也一樣是高濃度的熊果素再加上玻尿酸鈉唷~
可以深入滲透角質層深處,讓肌膚快快吸收

30g的容量~早晚勤奮擦上他的話~估計可以用上2~3個月左右吧~

擠出來的質地是半透明的露狀感~有一個非常淡的植物清香氣味~
聞起來頗熟悉~不過他們家標榜沒有加香料,感覺是滿自然的味道

推開來可以見到化成水狀的質地~
清爽度佳,不過擦完後依舊會有一點黏度~
用手掌輕輕拍打臉頰,讓美容液滲入肌膚幫助吸收
過一會兒摸起來就相當滑溜囉!

近拍擦完後的狀態
比起剛剛敷完面膜後~這下又呈現更加飽和的水潤感了!!
原來要當個白玉肌女孩,就是這麼簡單!
一步一步的勤奮保養就對啦~~!!

擦完面膜再擦美容液後的效果~是不是很有光澤呀!!!
看起來臉頰好像有層薄薄的水膜敷在上面
嘿嘿~白晰肌膚上帶著這份水感,擦上防曬乳預防紫外線傷害~
趴趴走~我也不怕變黑啦!!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