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RMK的新品發表會~
地點選在一家位於
2樓溫馨的咖啡店中~
當天發表的新品是底妝系列唷
~!
不過並非主打的粉凝霜
~是以下這幾個底妝周邊新品項呢!


RMK UV防護乳 EX
這次推出的防護乳具有SPF43 PA+++的係數~
RMK在調配的過程找出這個數值,是讓這產品最清爽又能有效防曬的係數~
它裡面的成分含有琵琶葉菁華與紅寶石國寶茶萃菁華,
還有溫和的蘆薈、小黃瓜、洋甘菊萃取菁華

擠出一小顆珍珠大小 就可以擦整臉~
擦他的小TIPS就是最後用手掌的溫度包裹臉頰~讓她好吸收 接著上妝即可唷!

擦上後~不會泛白,而且豐潤的水感就像擦乳液的感覺~柔滑清爽好推開!

看吸收後的樣子~呈現擦保養品後的水亮感

將將~上完防護乳~

在發表會裡玩到這一項
RMK 毛孔柔焦隔離霜 SPF13 PA+
他是局部使用的隔離霜唷!
主要在調理臉部肌膚~遮蓋與平滑毛孔,還能提高粉底的持粧度!

使用在鼻翼兩旁與臉頰粗大毛孔
遮蓋力的成份來自有彈力的『半透明球狀粉末』,
以及利用光擴散效果來遮蓋毛孔及所有肌膚的凹凸不平處,
讓肌膚呈現修片技巧中柔焦與濾光的朦朧透明感。

這天我有上妝才過去~所以測試在手部比較多皺摺的部位~

塗抹後~可以發現皺摺的部位變得柔霧化,不明顯了~
想要呈現蛋殼般的光滑底妝,多一個步驟看來是必要的啦~~(懶不得懶不得)

RMK柔光蜜彩餅
先來看看這款蜜彩餅 總共有五個色系唷!
分別是01:淺透白 02:淺粉紅 03:淺藍 04:自然裸棕 05:銅棕

上完粉底後 最希望可以呈現清透的素肌感,
不過往往都會因為使用蜜粉定妝後顯得具有粉感
打壞了想要呈現光澤肌的心情~T__T
RMK這次以濕式碎粉處理的方法,利用雪結晶粉體和
具有皮脂吸附效果的微米串珠粉體,打造出RMK柔光蜜彩餅!

我用的是RMK柔光蜜彩餅 02 淺粉紅
(那格粉紅色好可愛,我都想拿來單擦當腮紅了!)
他放刷具的地方 需要用轉開的方式,下方裝著特別配製的蜜粉刷
粉質壓得很緊密 所以可以稍微用蜜粉刷以推的方式 讓粉末被刷開

柔光蜜彩餅有四種不同的質地,可以調整膚色 呈現出光澤透明感
通常遇到這種各個不同功能的質地,不免讓人有點心驚驚
看說明書搞懂他 感覺要花很多時間研究~XD
不過在發表會中聽過彩妝師的解說後~發現也沒這麼難嘛~~哈哈 別自己嚇自己
我把各格粉末的使用說明做成小動畫啦~這樣很容易就明瞭哩!!

以文字大致整理一下各格重點
A-    調整膚色變成好氣色
B-    透明感UP!UP! 讓肌膚呈現清透感
C-    增添自然感珠光色澤~打亮用也OK
D-    遮蓋毛孔凹凸感

除了將四色混合一起刷以外~還可以針對肌膚的各個部位將兩色混擦~
以下是我使用的方式~
A+C 打亮眼周以及顴骨部位 乾淨的眼周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明亮有神

另外在活動中也試到了淺藍色的蜜彩餅~可以幫助泛紅膚質調整膚色唷!

B+D 刷在毛孔較明顯的部分~有遮瑕效果唷!

這幾天勤用一陣子RMK柔光蜜彩餅
對我來說 外出補妝用他十分方便! 而且妝感清透度明顯提升~這是我最滿意的!
不過用到後來 我都是四色混擦~哈哈~沒這麼勤快一區一區分開刷了~
很推薦大家夏天可以試試看這款嚕~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紀錄~提供給大家參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