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總共收了五色~(還有一個BR-1沒拿出來拍~)
先從WH-1開始記錄起吧~

2010年七月才登場的媚比琳-色計師持久閃耀防水眼影霜 WH-1
主要的功能是幫助眼妝維持24小時持久閃耀的亮澤感



他摸起來的質地稍微濃稠~比起一般的眼影膠要乾一些
用手指頭挖起來的量~會稍微多一些!XD T呈塊狀
所以使用眼影刷沾取他會比較優雅,而且量會省一些啦!

為了證明他可以讓眼影顏色更佳飽和,做了一個小小實驗
將同顏色的眼影,分別以單擦與使用眼影膠的方式做比較
眼影是用Kevin老師出的BeautyMaker 璀璨鑚光 迷幻大眼眼影盒-浪漫粉紫



淺紫色測試

深紫色測試
可以看到單擦的顏色 雖然飽和 還是透得出膚色 影響眼影看起來稍微濁濁的~
使用之後 眼影的光澤感與顯色度都有提升
防水測試我沒做~不過當我用力擦掉試色在手上的眼影時
單擦部分一下就掉光了~用眼影膠打底的眼影則是還殘留一半的顏色

我上班是不帶刷具低~這天用他就使用手指挖挖挖沾取在眼皮上
在延展眼影膠的時候,需要有點耐心唷~
第一層薄薄的擦上就好 盡量用手指頭將眼影膠分佈均勻
如果想要眼影膠呈現飽和的顏色,可以慢慢加上第二層~

圖片是我擦了兩層的效果



首先將深紫色刷在眼折處~慢慢往上暈染

接著刷上淺紫色與中間打亮色 完成眼妝~










他的持妝度我很滿意!!~到下午不積線 而且眼妝也不會暗沉
在眼皮上很服貼~
小缺點就是質地我還是覺得略微乾了一些~延展的時候速度要快一點
比較好使用它的方式~是以按壓後推開層層疊上去的效果還不錯囉~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