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的一篇紀錄~本來沒想到要寫KATE眼線膠的單獨紀錄耶~
不過剛好版友需要看BU-1的實際色彩~
今晚下班後 乾脆卸了妝 重新再上妝~周末夜一人在家~剛好當作彩妝練習的享樂時間囉!

這款眼線膠並沒有附上眼線刷具~得另外添購~
我則是使用新買的水乖乖精細眼線刷來畫

其實KATE眼線膠跟媚比琳比起來還是乾了些~不過比第一代好多了
持妝度也不錯~畫完得稍稍閉眼等它乾
不然眼折上方將會多印出一條眼線來..這就囧啦~

眼線一直以來我畫的都不算流暢~
一方面是我的眼折小 通常以內眼線為主~
顯露在外的眼線 會讓我產生偽單眼皮的狀況  所以我不常畫外眼線

最近被凱特摩絲在Dior唇膏中的眼線吸引到了~很想仿妝~
不過依照我現在手抖抖畫出的眼線 實在太不妙
還是多練習幾次再來模仿~顆顆


以下是我練習的畫法

Step1.使用眼線筆,沿著睫毛內側,描繪內眼線

Step2. 從眼睛中間往眼尾處描繪線條,往後延伸拉出眼尾的角度。
          (眼尾的拉長高度約與眼頭同個水平線唷!才不會往上揚)

Step3.拉出眼尾的角度後,沿著睫毛根處,再從眼尾往前描繪,創造由細變粗的線條感。










畫的時候 手會不自覺的抖動呀!
尤其是左邊眼尾拉長時~角度常常拉不對 容易過於上揚
想要流暢的眼線還是要持續練習才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