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這篇又要繼續轟炸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哈哈
這次紀錄的主角是浪漫的紫桃紅色 #PK4 愛戀精靈

買回來之後嘗試兩種畫法
可以畫出自有不同的特色
一款濃豔一款清淡 

對我而言這回不再當個濃妝控
而喜歡用這盤以清雅淡妝的方式呈現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PK4 愛戀精靈  NT$390 


 


這盤的配色在現今開架式眼影中相當少見呀!
右邊的紫桃紅色,與粉膚色、深紫色混搭真是好看!
不過有許多女孩們不太敢使用它,
說真的這種顏色一個不小心畫得太過火,的確會很像唱戲的呀~

但是淺淺畫上一層淡紫桃色,
燈光照耀下那亮片閃爍的好美~!
實在讓我忍不住驚呼,也想趕快寫紀錄燒大家 哈哈>///<
  


這次試色照沒有預先刷上打底膏
僅以打底A色刷一層在下方
接著疊上B、C、D色
沒使用讓顏色飽和的打底膏,果然顏色還是顯得有些淺

基本的四格配色 
A 舒芙蕾光感基底--打底使用,淺淺淺粉紫的色澤,亮片感明顯
B 明亮光暈色--帶金感的粉膚色,刷亮眼頭位置
C 光感重點色--眼妝主色調,典雅柔美的紫桃紅色
D 夜空深邃色--深紫色,加強眼妝輪廓,放大眼妝 



買回來之後第一次畫的方式
以我平常最習慣的前後暈染來化
不斷的堆疊顏色直到飽和濃烈的感覺
這樣的畫法看起來比較豔一點



這天配的是黑色眼線,線條沒這麼柔和
如果配紫色或是咖啡色眼線筆
整個妝感會更柔美些~



第一次試畫完妝效果
假睫毛配的是睫老闆#自然728





這篇也有聊天影音♥
話匣子一開這次又講了五分鐘 >/////<
(每次定格的截圖表情都好#$*$&$!@)
 


第二次的畫法我選擇乖乖使用盒背上的畫法步驟
之前都僅僅把A色拿來刷眉骨而已
這回乖乖使用A色輕輕刷在眼皮作為第一層顏色之後
眼妝能夠呈現出更水亮更閃爍的光澤 
  
這張圖片是以A色刷過一層後的效果


B色帶金色亮片的粉膚色
由下往上刷到眼折上方部分

跟A色融合之後其實有點看不出粉膚色的感覺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淺色顏色疊得更飽和



C色紫桃紅色也一樣由下往上刷
不過暈染的位置就不需要太大
只要稍微暈染到眼折上方一些些即可

我大約淡淡刷上兩層
看得出眼影還透得出膚色
但又能展現如同春天花開的柔美粉紫紅
 


加上眼線後,在眼線上刷上D深紫色
因為眼皮上的顏色比較清淡
所以我將眼妝重點擺在眼線部分
眼妝雖清淡卻還能讓眼睛放大有神



低調的深紫色也是這盒的重點
好像熟成還裹著外皮的葡萄
神秘卻有種不容忽視的魔力







一般眼妝照我不太會拉到這麼近距離拍攝
但是遠遠的拍照實在看不見他的亮片光澤有多吸引吶
只好把照片拉拉拉到局部來看
雖然還是會有部分反光而只出現白色光澤
但是在眼折內深色與紫紅色交界處
可以明顯看出紫色、金色、粉紅色亮片交錯密佈呢~



完整妝容瞧一瞧
為了配合這次柔柔的眼妝~
腮紅我挑選了兩種顏色唷!

先以 植村秀腮紅 #225 冷色調的薰衣草淺紫色腮紅打底 
再以la femme #flamingo pink 桃紅色點亮笑肌部位的氣色





這兩個腮紅顏色搭在一起超級絕配呀!
而且持色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我這天注意過到晚上的腮紅持色度依舊存在~
(有稍微變淡一些,不像剛上完這麼明顯)

眼妝的部分先使用打底膏了~
持色度幾乎到晚上還是相當完整
而且亮片的光澤到晚上依舊『不伶、不伶』綻放著 



這次的妝感以乾淨明亮的光澤感取勝
用冷色調的眼影最需要好好搭配唇膏與腮紅顏色
尤其紫桃紅相當容易就能了臉上的重點
所以選用同色系在臉上互相輔助,
既能帶出好氣色又能把妝容重點留在眼妝上
 








同系列眼影妝文
 
超百搭!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E2 熱力啦啦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3046 

迷死人))) 冷調性灰棕色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R5 霓裳女伶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2698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