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月光戀人眼彩盒四盤~終於輪到BE2熱力啦啦
這名稱取得好奇妙,噗~這盤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熱力啊....
是優雅又超好搭的一盤,幾乎任何膚色都適合使用

讓我意外的是,這四盤裡我最常拿出來摸的是他呢 ! 



試色照
我先以飾底膏刷在手背上幫助顏色顯色
再以這盤自己的打底色刷過一層
再將每個顏色塗抹上去
 
溫暖的棕咖啡色系,

顏色不會太紅造成眼皮浮腫的狀況
搭配得剛剛好,讓人相當喜愛的配色



第一次畫有拍攝影片紀錄唷~
 



這篇紀錄使用了兩次眼妝
因為一個白天一個晚上拍攝
色溫差很多之下,拍攝出的眼妝色澤也有點不同唷!



我最近相當迷戀大地色的優雅漸層
所以勤用咖啡色系眼妝呀~

眼影中布滿細小的亮片
畫出來的眼妝效果像是絲絨般的質地

仿若專櫃質感,卻以開架式價格就能買
怪不得讓我如此喜愛他呀)))))))) ♥



這盒超適合化妝新手或是喜愛簡單清淡妝容的女孩




第二次畫的眼妝我反而比較喜歡呢!
可能是用了幾次後更加上手
對於這盤的光澤感掌控更能細緻表現



依照盒背上說明,由下到上的漸層方式
眼皮越上面屬於光澤感的表現越強
眼折內以咖啡色眼線與深邃色一塊兒融合
眼線不再硬梆梆的搶戲了!







腮紅霜是LUNASOL 2012春季彩妝的#EX06 PINK CORAL
對他這次的清淡眼影沒火,倒是限量的腮紅霜超吸引我的目光
尤其是甜甜的蜜桃色,根本逼我掏錢嘛!吼



其實我對腮紅霜沒有特別喜好
總覺得顏色太過清淡太過自然
不過LUNASOL #EX06 這款多了亮片珠光感
刷起來有一點點霓光可愛的效果 
 



亮片感在手背試色時稍微明顯,
但在臉頰上倒是低調呢~
不會讓毛孔變粗大的狀況



妙巴黎的唇膏算是開架式唇膏中我的首選
扣除掉帶著蠟味與脂粉味融合的味道
他的顯色、持色度還有服貼度 都讓我很滿意
擦起來屬於霧面色澤
這支是妙巴黎#06

(腮紅與唇膏怎麼都選到06呀~哈)



加上唇蜜後的唇彩效果



完整妝容瞧一瞧





同系列眼影妝文
 
迷死人))) 冷調性灰棕色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R5 霓裳女伶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2698 
花樣紫桃紅 ♥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PK4 愛戀精靈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2780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