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沒有外出工作,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這張電腦椅上了 (驚) 
算算每天耗在電腦前的時間實在很可怕呀!
我想身為OL的女孩們也一定相當有同感,
每天上班也像黏在椅子上一樣~
不是懶得動....而是事情作不完...不得不待在這啊XD

所以為了身體保健~哈!(其實是想要好好減肥) 
除了加入健身房外,我定期會找體療按摩師好好的幫肩頸馬一下)))))))))))

不過坊間的按摩師真的好多好多,
要遇到力道夠且按壓穴位精準~可難尋呀!
但!我要大大大大推薦今天紀錄的隱舍體療按摩師JUDY
按完後我覺得以後都離不開她了~
身體酸痛或是水腫都想要直接打電話預約找JUDY
因為我這天按完之後水腫整個消除,
雖然肥肉還是黏在身上,但是水腫一消整個人都輕盈了))))

 
 
會來到隱舍SPA是透過she.com的邀約,
之前就曾經在雜誌上閱讀過隱舍開幕的新聞及簡介,
這次來果然跟想像中一樣甚至更好,
整體的質感以及軟硬體設備絕對要給『幾罷昏』100分啦! 
這次的感受真的超超超超開心,
請讓我大力推薦的心態來紀錄給大家參考囉!

隱舍的門面外觀以素雅純白加上溫暖木質做搭配
而一進來讓我驚喜的是左手邊居然就像個咖啡廳
明亮的光線透過落地窗撒落在白色桌椅上
在這邊喝下午茶絕對非常舒服呀!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邊除了可以來做SPA之外,
只是純粹來喝喝下午茶也沒問題耶~喔!超棒))))))) ♥
  


另一面則是放置隱舍裡所使用的產品們
有臉部保養品牌Dermalogica、10/10 Apothecary
還有巴黎卡詩的髮品們



走進隱舍內部才發現原來這邊提供好多好多服務
而且對於忙碌的都會旅人來說呀~這絕對是休憩的好場所
平常一週可能只有一兩個小時擺脫任何雜事好好放鬆自己的時間
這時候如果有一個場所能提供一次到位的服務該有多好

只能說隱舍太懂現代人的需求))))))
在這裡可以完全把自己交給他們
頭髮護理、美容或是身體護理、還有美甲保養都能提供服務
這幾項一次做完,整個流程下來省下好多時間呀!

像我走進內部後看到的髮型造型室
裝潢時尚之外色調也相當讓人愉悅呢~



接著進入地下室之前 看到樓梯間的擺設~
木質牆面配合著花藝設計與燭台搬的燈臺
豐富了視覺也讓心情都跟著溫暖起來.....




在隱舍很特別的一點是每一項服務都能單獨進行
也能在同一時間進行唷..........
呵呵!這樣說來很特別~繼續往下看了就知道,
在這真的能體會什麼叫極致備受呵護的感受呀 ♥


美甲室這次我只有進來看一看而已
原本以為可能價格會比外面美甲小店還要貴
問了價格之後其實不會貴耶!
價位在在中上左右
而且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設計師Becca技術超棒~
害我這個懶得弄指甲的人都想再回頭找她了))))



這也是美甲室的設備之一



上述介紹了好多設備....
接著終於要到本篇重頭戲啦!

先紀錄我所體驗的流程
沐浴換裝  頭皮養護 手部基礎修護 →  BODY東方經典古按摩



首先沖個澡將疲憊沖掉 讓心情 慢慢跟著平靜下來~
小盤子內都會附上沐浴該有的物品唷!



浴室就在個人房間內,
裝潢與燈光配置就像飯店一樣!

時尚氛圍佈滿整個房間呢~



在進行按摩之前,會附贈飲料及手工餅乾唷!
飲料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口味
我印象中還蠻多種可以選的呢!



通常在SPA都只套個浴衣而已
有時候整個光溜溜的身體讓體療師看到還是很害羞呀!
隱舍這邊提供浴衣之外,還有小背心能穿在裡面~
體療師可以打開兩邊的扣子按摩
讓客人保有自己的身體隱私,這點好貼心唷!



剛剛訴說過我的體驗流程哩!
現在就分每個步驟紀錄唷!

首先是頭皮養護
髮型師為我檢測頭皮狀況 ,接著為我挑選適合頭皮護理的產品
我的髮質雖乾,但頭皮角質偏厚多XDD
所以選用了去角質型的用品



事後看到這張照片我好害羞呀>/////<
整個很像女皇般被體療師以及美甲師呵護著
同時間享受兩項服務,好~~~幸~~~福~~~
 
這時候體療師Judy在幫我按摩頭皮
而辣妹美甲師Becca在準備手部修護的物品們
 


兩項服務都是同時間進行
先從手部紀錄起~


先修修指甲,將指甲形狀修成漂亮整齊的模樣
我的指甲質地偏硬,而且甲型還算大片
修完的形狀好好看喔!



接著敷上去角質的產品,一邊幫手部按摩



之後擦上乳液套上手套
讓手部肌膚藉由溫暖的溫度更好吸收保養品



簡單的刷上法式指甲彩繪
我好喜歡這樣簡單卻又優雅的經典彩繪
底部顏色則是擦上RMK淡淡膚色的指甲油 
在指甲上方畫上一道白色弧線
強調指甲原有的微笑線
Becca畫的好流暢~我到一週之後都還捨不得卸掉呢!





接著紀錄體療師Judy幫我按摩的過程
以東方經典古按摩的方式
按壓身體穴位以及脈絡
大大舒展我僵硬且酸痛的部位呀!

按摩之時以泰國Bath&Bloom天然植物精油
以按、摩、掐、揉、搓等手技適當的刺激各穴位
Judy的力道真不是蓋的!精準到位~~
而且文章一開頭我就曾提到按完之後水腫全消


這幾天又開始忙碌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再打電話到隱舍預約Judy呀!!

 


下面幾張圖片都是Judy在按摩的過程唷~









在這邊好方便一連串的行程~不需要到處趴趴走!
 
還記得一開頭髮型師為我使用頭皮養護的產品嗎?

等到身體按摩後,就來到髮型室準備洗頭囉!
 髮型師也會幫我吹出一頭膨鬆有活力的髮型~



進行到這邊,精神好了,穴位通了,髮型也完美了!哈
肚子也開始飢餓~>/////////<
趕快來瞧瞧可以在隱舍吃什麼美食))))

隱舍與台北知名時尚烘焙糕點-Bonjour合作
輕食與早午餐都能在這邊享用到唷!



我點了一款特別的餐點
特製松露蛋起司火腿土司盅
以我鍵盤饕客來品嚐~這款好吃極了!
(我現在PTT鄉民化好嚴重....簡直比小胖這老鄉民還要誇張 XD)



黃澄澄的雞蛋放在折成三角的土司上真可愛呀!♥

 

湯品也會定期更換項目唷!
這天喝到的是南瓜濃湯~夠熱夠燙 好喝!

 

最後讓大家看看指甲修護後刷上法式彩繪的完成品唷!
覺得自己都變得超優雅呀)))))))) ♥



回家拍拍妝容照 當天還沒特別的感覺
隔幾天又開始水腫之後T__T,
才發現當天按完下巴好尖唷!
喔~好想回到尖下巴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體驗紀錄囉!
隱舍我十分推薦
像我這次體驗的部分
BODY東方經典古按摩 價位為 30mins / NT$750

美式基礎修護 手 $750  足$1500
頭皮養護 $1600


如果要瞭解更多隱舍的資訊
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囉!^^
 
NUANCE RRIVEE 隱舍
Tel : 02-2707-1923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11:00~21:00 (週日公休)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