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一月燙完短捲髮之後, 雖然捲髮造型好之後相當有型, 
可是多半時間我都深陷在花時間整理頭髮的輪迴中....

事隔也快四個月了~終於下定決心要再來找H PARK的Taylor修剪頭髮哩!

說到Taylor 我真的愛死他啦!!!♥
不需要溝通太久,就能立即掌握我想要的感覺
是說剪頭髮不變的真理~
就是要碰上合拍的設計師才能創造好看又好整理自己又滿意的造型呀!



紅色外套就是Taylor本人
  



大約剪好了9成的模樣~
跟我拿的範本相當接近呀)))))))))  好開心! 
輕盈俐落的造型整整讓我回春五歲~顆顆

 
不過Taylor在我右側邊發現幾根白頭髮XDDD
整個要把我嚇死了....想不出我最近有用腦過度的可能啊
(有可能是最近網誌打得太認真~想破頭找詞彙了XDDD ←詞窮還找理由)
加上我的髮色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太淺的黃色容易讓髮質看起來乾燥
於是我提出想要染個偏紅髮色試試看
 


在染髮前先上了一層頭皮防護的噴霧
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我瞌睡蟲全跑光



噴完之後就等著上色囉!
在H PARK比較不一樣的是染燙有另外專人負責
這次幫我設計染髮色調的是Emily
Taylor請Emily幫我調配偏紅髮色,另外還加上不同顏色的挑染

染髮前先將耳罩戴上


這幾個顏色就是我將要挑染的顏色唷~
別看色料這麼淺其實染起來還蠻自然的呢!



這碗裡裝的則是我這次的主色~
說真的我在染髮前還猜不到會染出什麼色調呢~哈哈
整個超放心交給他們打理的



挑染的部分先處理好,一片片以鋁箔紙分別包起來
接著再處理其他未挑染部分



染完頭髮Taylor又繼續修剪層次
真的非常非常細心呀!
我看他這邊挑挑那邊挑挑 又花了好一陣子修剪
而且他幫我弄了不管分線在左、右邊都適合的髮型
回想上次讓他剪的短髮也是這樣一物二用呀~哈哈
 


差不多修剪完我實在開心到想驚呼~
好俐落好有精神唷!
還記得第一次讓Taylor剪的時候右側頭髮整個剃平
但分線稍稍不同又可以呈現甜美的模樣
 
這次雖然沒有剃平這麼誇張,但比之前更短,
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俐落路線呀!♥



接著就讓我秀秀360度整顆頭的造型給大家瞧瞧囉~

依舊在左邊保有豐厚的層次
也因為這半邊讓造型有對稱的趣味度
 


大面積瀏海往前撥 也順便修飾我的肉餅臉



這張很明顯看得出挑染的層次
有咖啡棕、黑色、葡萄紫、橘紅色
其實各個顏色還蠻相近,放一起相當融洽
挑染主要是讓我的髮色更有層次
不再只是單調的紅色
髮廊造型師染跟自己染比起來果然差很多啊~~~





後腦杓的部分我回家才仔細看了一下
澎澎圓圓的樣子我好喜歡捏~
而且直髮的好處就是吹乾就能恢復膨鬆感
說到這深深覺得~直髮才是懶人必留的造型啊!
 


有點害羞的正面照~顆顆



這邊提供H PRAK的名片給大家參考唷!
我又要力推Taylor啦~
讓我好不容易找到最能放心的髮型師哩!

PS價格部分~要請大家自己打電話詢問了~
我這次弄完確實是不便宜,但造型滿意最重要!
看到帳單還是很甘願付錢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