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我的化妝櫃 又看到了之前PLAZE出清特賣的Urban Decay的眼影及眼線液
當時失心瘋呀~想說原價太貴了 既然三折當然要好好囤貨一下
沒想到一囤 就不知道塞了幾枚存在櫃子裡了!~
UD的眼影以及眼線液真的超棒~~除了顯色外 顏色也夠多夠特殊
跟日系的眼影非常有區分性  可惜現在是不是只能在網路上購買他了呀??

今天用咖啡色系眼影配了大紅色的眼線液~~
這個搭配法算是我近期的突破了耶~~哈哈 感覺上我已經很久沒用奇怪的顏色在眼皮上挑戰XD
趁著今天穿大紅色衣服 當好做個整套色系~~

眼妝使用的商品試色在這邊~~最左邊的是超顯色眼線液~也不容易脫落


順便偷偷 練習一下戴假睫毛的速度  用的款式因為盒子上面沒有註解 所以我也不曉得呢~~
而購買地...不牢靠的記憶力..隱約記得可能是在康是美買的 哈~~(要不就是四季)
這個款式我還蠻喜歡的呢~~不過我會將它減一半後只戴眼尾的部份 可以讓眼尾成為重點 看起來濃密又神祕~


之前帶過後就沒將上面的粉末清除掉~哈 這一個準備丟了


眼妝來囉來囉~~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
我自己倒是覺得還不算太誇張~~是屬於可以走出家門的妝容啦~哈

用了大地色的眼影先暈染後 就可以畫一條紅紅眼線
上眼皮我畫了一整條紅
下眼皮的地方 只使用在眼尾1/3處~~避免整個眼妝看起來太囂張 哈哈~~






分了兩種色溫的照片~~這款偏暖色~~他的紅色比較接近我使用的顏色




整體妝容
 


 

 

先記錄到這邊~~我覺得畫起大紅色眼線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反而讓整體妝效有種個性感 卻也不失去溫柔的女人味 嘻~
彩色眼線筆真是畫龍點睛的好物~~
即使畫起安安穩穩的大地色系 用它輕輕畫一筆就可以改變整體風格~
或是加強眼妝的個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