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熱潮!連開架式商品也能讓我買不停,哈哈~
最喜愛到屈臣氏挖寶啦! 就在十月底剛好逛到elite四色眼影正在舉辦加一元多一件的優 惠,
雖然沒研究過他的模色眼影盤評價如何,但買過二、 三款其他商品品質都算優良,
配合低價能使我掏錢的定律下, 我還是下手哩~

不過剛買回來就為了拆除盒面膠帶這件事而感到火大, 因為屈臣氏怕被偷兒輕易拿走商品,
於是貼了萬層膠帶在盒面上, 更討厭的是elite眼影居然沒外盒包裝,
搞得盒面現在黏瘩瘩, 都不像新玩具了,心好痛!

所幸一見到新眼影,我的眼神就散發熱切光茫,拆除黏膠,
我的好心情又恢復了,哈哈,好哄的很啦!

來自法國的elite模色眼影盤,偏歐美式的粉質 帶有一些些珠光色澤的妝效,
第一盤看到的橘色系是香榭卡布6....金橘配色打中我~
不過一摸粉質其實偏粗~顆粒感較大,服貼度非常之普通....
第一次用完這盤我就有點心寒了....



粉末容易飛落到臉頰上~要使用他上眼妝前,還是墊張衛生紙在下方比較保險!


配色倒是很不錯看啊~可惜使用在眼妝,並沒有這麼出色的顯色度


請瞧瞧~眼妝清淡路線,雖然是金色系~不過並沒有FASIO的金色眼影好看


淡到不行 殊不知我疊擦好多次了呢


至少整體妝容看起來~是款能帶來淡淡夕陽光澤的溫暖色調
還算可以接受囉~~~只是眼線要化重一些才會顯得有重點


巴黎玫瑰3 這盒就普通到不行了~
尤其是粉紅色~~對我來說不討喜~


進看就可以看得出粉末並不是壓得很緊密哩!




還是要靠眼線色來撐住眼妝重點才行
反光下看他的珠光光澤~我覺得還不夠細緻~
(好啦~我心中是默默拿DIOR的類似色來比較..對他來說不公平~哈哈)


大概也是疊擦了三四層才有的效果





完整妝容瞧一瞧~
倒是很滿意今天的底妝與腮紅耶~


簡短的紀錄一下~對我來說新鮮感~咻~一下就過的模色眼影盤
短期內.....哈哈 暫時不會想購入他家的眼影哩~
(話說...在屈臣氏DM上看到elite在11月中要推出新眼影盤了,趁現在斷絕殘念剛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