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吃了一次添財後,就對於添財的刺身念念不忘,而上週末大胖哥夫婦剛好又跑去吃,回來後大胖哥一直讚不絕口,
害我聽到以後想吃生魚片的慾望又被開啟,今天中午完全不受控制的就殺去小胖辦公室把小胖拖來添財,ㄎㄎ~~

上圖:甜蝦,非常新鮮,師傅一次就給2尾,讓我過癮得不得了!!



水針:品質超超超超讚的水針,高級白肉魚的香氣,配合紫蘇葉的香味真是棒透了,口感細緻,本日第一名!!



松鯛:頗高級的魚種,品質之好與上一道的水針難分軒致!!



白旗魚:又是2片厚厚的刺身,口感綿綿密密的,越嚼越香甜,比上上星期來的印象更好~~



紅魽肚:真的是2大大大大大片!!又油卻又彈牙,吃刺身就是要這麼豪邁的才過癮!!



插花的關東煮,我忍不住穿插著生食先點來嚐嚐,太想吃了XD



微炙海鱺肚:一人就來3片,我們吃的爽,師傅也出的爽,今天給我們的刺身幾乎都是最好的部位,
                   平凡的魚種,但品質超棒(油脂超多,3片實在是膩了些,嘻嘻,這樣說真的很不識好歹XD)~~



比目魚鰭邊肉:配合著蔥花、洋蔥、辣蘿蔔泥,保留了鰭邊肉的爽快油膩的快感XD,又帶著清爽的調味,
                      非常的細膩好吃,這一道有著不輸高級日式料理店的巧思呢~~



軟絲沙拉:師傅的絕招,小胖挺愛,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通通給小胖解決~~



「添財滷肉飯」XD:小胖請師傅弄了一碗,我吃了一口,漬鮭魚卵跟鮪魚泥都不賴,讚!!



日本南瓜:不愛~~



鮭魚肚:還漏拍了一道金目鯛,也是脆彈可口,師傅稍微被我們的大食量嚇到,我們很害羞的以這道鮭魚肚做結,ㄎㄎ~~

吃添財就是過癮,生魚片的品質真是沒話說的讚!!吃完總是讓我回味再三~~
以前總是愛吃握壽司勝過刺身,唯獨在添財吃生魚片可以讓我忘了吃握壽司的慾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