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ce霓淨思隊大家來說算不算是個新品牌呢?

對我而言~這個品牌已經不陌生了~

從去年網友跟我推薦過他的保濕精華後,我就默默的囤了一瓶

在我剛打完雷射後,也買過他的玻尿酸保濕面膜來鎮定肌膚

後來又有機會接觸到他的隔離產品(6月到現在~我已經快用完一條了)

加上之前買雜誌送過控油系列的商品~

哇哈哈~算算我用過的品項還不少耶~


我這個過敏肌 最怕的就是用到會讓我長出紅紅痘子或是小疹子的商品

但用過這麼多次霓淨思的產品~都沒有過敏反應~

所以我對他的商品有一定的信任程度哩!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他新推出的玻尿酸保濕系列~揪開心捏~

期待了好一陣子~我覬覦他這新推出的白色包裝系列超久了~哈哈


以下是我試用的三項產品: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成分含有:精選雙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藻多醣萃取TornareTM
長效複合保濕配方
HYDROXAN® CH等有效保濕成分,清爽活水劑型。
對成分功效不熟悉的我~能提供給大家的就是我自身使用的體驗記錄囉!

瓶身的設計我很喜歡~白白淨淨的~看起來既俐落又舒服
(我實在管很大捏~哈哈 每次拿到新的保養品~都先看瓶身設計順不順眼XD)


倒出來的化妝水~無色無味~無酒精添加,擦在臉上就不會有刺激感

質地像水一般
~擦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還可以倒出多一些份量~沾濕化妝棉當成面膜濕膚
用化妝水調理膚質後~可以讓洗完臉後的膚質恢復PH值穩定狀態 (回到弱酸性唷!)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原本以為質地會是透明狀~沒想到是乳白色的乳液感呢~
他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濕囉
!~讓肌膚能夠形成複合高涵水薄膜,可以保濕以及防護與修護肌膚~

(這點超棒~因為室外好熱,但辦公室又是冷氣房,溫度與濕度的變化好大~
經常出入這兩個場所,肌膚要維持穩定,就要靠保濕做的好才行捏~)



聞起來也是淡淡的 幾近無味的感覺~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推開的質地~水水滑滑的觸感~
擦上他再配合用來臉部按摩~讓晨間未復甦的肌膚恢復細緻水潤感柳~

順便提供成分:精純玻尿酸 + 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
搭配天然海藻醣萃取
ToranreTM + 蜂蜜萃取MELHYDRAN® + 銀耳WSKTM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這一款是我最好奇的商品了~
額頭以及鼻子是我最容易泛出油光的地方了!!

通常下午補妝的時候會用保濕水擦過一次

不過出油有時候是因為肌膚油水平衡失調引起~

肌膚缺水也會有皮脂旺盛,而引發的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這款就是針對上述的問題而設計的囉!!


質地也是乳白狀

請瞧瞧他們提出影響肌膚油脂量的條件,對照一下自己的環境影響多少吧~:

l           全球暖化造成的氣候不穩定,使得溫度、濕度變異差距加大

l           長時間處於冷氣空調的環境中,相對濕度較低

l           過度的卸妝或使用到太過強效的清潔產品

l           使用到油分含量不適合的保養品

以精選法國控油複合因子SEBARYL與金盞花萃取,針對油性肌膚的皮脂進行調理作用,
改善肌膚的出油狀況,長效平衡皮脂,緊緻毛孔。


而且這次妙的是 他們用了真空瓶身 讓保養品更不容易變質
拉開瓶口的塞子就可以擠壓囉~塞子可以再放回去



我用完這三項產品 整張臉光亮光亮~

早上出門的時候~一向分辨不出我肌膚好壞的小胖子~

居然說我今天妝上的很漂亮~膚質很好

但其實我也只擦上隔離霜而已哩XD

所以肌膚的保養打底做的好~真的很有效果~

馬上就被老公誇讚了~哈哈哈

以下是在loveshopping網站所舉辦的霓淨思活動唷!

還有試用大隊的機會可以參加拿好康~顆顆顆

Neogence彈力肌美人票選活動網址 

http://event.loveshopping.com.tw/loveshopping/neogence201008/

 

loveshopping網站 玻尿酸保濕產品 試用大隊招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