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扯上關係把這兩張在台灣拍的照片放上來~哇哈哈
因為那頂帽子是我在日本ZARA幫老朋友買的生日禮物 偷偷拿來帶一下~~
這頂帽子的花色跟我國中的制服裙一模一樣噎!
我喜歡這兩張戴上帽子後捲髮蓬鬆的感覺~~

以下切入正題來啦~~
在日本的三天兩夜行程中 都是匆匆忙忙的~所以化妝一定要比預定時間早起床
讓自己能從容不迫的把化妝當享受 搞定好整個妝容~
(不過現在上班後 已經把公車座位變成我的化妝台了) 


這是第一天去到日本用的眼影
在週年慶時 單買的心機彩妝眼影 對心機眼影真的很有愛耶~
這系列眼影大大改變對日系眼影不顯色的印象
左邊的紫色是VI737 右邊是RD734

兩色都是春夏款的眼影 拿來當中間色暈染 或是下眼線眼影 超好用


這天的眼窩色用的就是上面的紫灰色...雖然我已經有百百款紫色系眼影
但是還是習慣拿它出來刷一刷 眼線色用的是媚比琳的眼線膠 專文在這邊


說到這個眼線膠 當時有抱怨一下宣傳照的紫色與實品不相同
後來有網友提供資訊 我才知道 宣傳主打的顏色 台灣並沒有推出  只有日本才有....
下圖就是啦!上面的顏色才是東京靚紫 下面則是酒紅色


這兩張是完整妝容 不過光太強了~把我的妝容顏色都打淡了 >.<


這是第二天的妝容  用的就是心機春夏眼影的紅莓色
底妝是我近期最愛用的~也是心機系列~~~在乾燥的日本 卻顯得超有光澤!! 讚~~(自己褒比較快 哇哈哈)
(不過最近我又開始試新的底妝了 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