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保養保養~~每到了週末 睡飽之餘~
總有悠哉愉悅的心情可以做些保養美肌哩哩扣扣的步驟

幾乎天天都有上妝的緣故 清潔對我來說變的相當重要
尤其是粉刺滋生的現象 會因為上妝變的很明顯
所以現在大約一週會使用一次聖克萊爾除粉刺MP3
然後再加強保濕的部份

上次已經寫過聖克萊爾除粉刺MP3這篇囉~在這在這
這次直接來說一下我用的保濕商品

[星期六早上使用]

第一項是伊莉莎白雅頓的保濕植物面膜
這個系列有三款 就像品木宣言的面膜三部曲一樣
除了保濕植物面膜外 還有去角質面膜  深層潔淨面膜
其他兩項下次再豋場露面介紹吧~~


雅頓是我阿母的愛牌 所以我對雅頓的認識 都是從他的化妝櫃挖來的
這款保濕面膜也是阿母掛保證推薦~
主打的效果是 強化肌膚抵禦力 舒緩乾燥發炎現象 使肌膚柔潤水嫩
 
每次用軟管式的面膜  用量都不會太省 先擠一坨在手上
要讓面膜能厚厚的一層敷在臉上


避開眼周附近的範圍 然後把容易出油脫皮的地方通通抹上
敷在臉上有薄荷的清涼感 很舒服  大約敷個10分鐘我就會洗掉


再來是星期天早上使用
新買來嚐試的 森田藥粧 絲瓜蘆薈保濕面膜
一盒有四片面膜 大約1片20元左右 價格算平實

主打鎮定舒緩保濕 清新的香味 還不錯~~屬於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精華液的用量中等 不過面膜太小了~有些地方有死角會敷不到
大約10-15分鐘 我就會撕掉面膜了


(嘻嘻  有發現奇異處了嘛?? 我先自招~~我忘了拍敷上去的圖片啦!!
所以只有文字敘述~>.< 噗ㄘ~忘東忘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