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胖腸胃炎拉了快一星期,正當他逐漸好轉時竟然換我遭難,
合理懷疑一定是被他傳染的,怒!!!

為了讓腸胃休養休養,本來說好的生日大餐只好由日本料理變成清淡一些的清粥小菜了XDDDD
 


福華飯店的蓬萊邨一向有名,尤其是經過某政治人物風災過父親節後更是知名XDDDDD
再加上大胖哥、小胖都推薦過這家,所以這次剛好就叫小胖帶我來這吃囉~~

地瓜稀飯很香,喝一口下去胃就暖了~ 




滷肉上色的非常漂亮,醬汁可口,非常好吃~
 


菜圃蛋:這真的烘的好漂亮,厚實的口感很讚,只是香菜味稍嫌重了點~
 


開陽白菜:簡簡單單但是非常好吃,清粥的絕配~
 


瓜子肉餅:微甜,絞肉的肥瘦比例我很愛,好吃!!
 

 
飯後招待的甜點,花生粉在外面放太久太濕了,沒有小胖之前說的那麼棒@@
 


吃完飯後喝杯好喝的台灣茶,真的是超舒服的!

蓬萊邨的價位不低,大概跟欣葉差不多,不過環境非常舒適,食物也非常棒,

再加上結帳時無意間發現國泰世華信用卡竟然可以打折,真是意外之喜!!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讓腸胃炎在生日作怪,但還是頓開心的生日大餐XDDDD  


福華 蓬萊邨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02-2700-2323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