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美妝YUKI大大寫了LADUREE粉底液紀錄的標題後
我整個覺得不管我寫什麼都無法勝過她了!哈哈
可以直接把本篇文章說明直接導向她的文章就好嗎~噗疵
『透潤的微光裸肌』~OMG 詞句精準,形容的恰到好處啊
我這直白的口語人說再多都抵不過這7字
不過我知道蠻多網友等待著LADUREE粉底液的心得
那就用淺顯易懂的說明獻醜啦~
 
LADUREE真的很殺!一靠櫃我就想當個櫃姐最愛的點點客
復古又典雅浪漫精緻的包裝,都讓我好想把整個櫃位包回家
除了粉底液之外,我另外買了橢圓型腮紅
也幫友人代買了超貴的花瓣腮紅 與刷具

LADUREE 粉底液 30ml / 日幣6090  
LADUREE的彩妝品是與ALBION合作
所以品質真的很優秀捏~
像我對粉底液讚譽有加,
而且偷偷說~這也是我幫客人畫出光透美肌的小法寶


近期我喜歡偏自然的粉底顏色
因為我的脖子比臉還要黑一些
所以膚色色號選擇自然點的#20比較不會造成色差
 


通常只賣包裝設計而不實用的彩妝品其實不會吸引我的注意
我雖然愛買XD 但還是會挑選好用的來買啦!哈
LADUREE的彩妝可以說是兼顧外貌與內涵了
瓶蓋與瓶身都設計的相當精緻
一看到復古典雅的仕女浮雕,當下我就難以抵抗
加上YUKI曾經給我一小包試用包體驗看看
對她的第一印象相當好
所以一到櫃上馬上點他啦!
 


他屬於滋潤型的粉底液
在秋冬季節用起來底妝光澤相當相當漂亮))))
具有遮瑕力卻不會讓粉感厚重
其實跟我之前買的嬌蘭粉底液有那麼點相似
水水的、具有保濕與滋潤度、上起來的妝效薄透自然
而且他的香味也是值得特別紀錄的一點
我不會形容那個味道耶
有點像是香氛蠟燭會出現的氣味
會上癮的粉花香加點兒奶味
 


我通常會先用隔離乳潤色打底後再使用粉底液
所以這邊看到的before的肌膚狀況不會太慘
但是膚色還是不均勻且泛紅明顯
擦上粉底液後光澤度大大增加
輕透的水感肌讓我的肌膚看起來好緊實 



這樣的膚況我真是愛到爆炸!!
不會卡粉,鼻翼兩側輕鬆帶過就能服貼上妝
現在初春的季節,偶而膚況會不穩定
三不五時偏乾的狀況,用他上妝依舊輕鬆緊密貼合肌膚
我在想即便到了夏天我還是有可能會繼續用他耶!
因為不會有黏膩的觸感,尤其需要一整天在冷氣房時
真的很需要滋潤保濕類型的粉底先打好底才行吶!





同時間一起入手的LADUREE粉凝霜
我刻意選擇偏白的#10
想要拿來作為提亮使用~



薄薄的一層就要日幣5,250円 (不含盒子的價格唷)
差不多就要2000摳摳~
LADUREE果然是貴族在用的彩妝XD
牙一咬眼一閉我還是買下去了 



外盒需要另外購買
但是沒特別愛他的外盒設計耶~
材質普通,拿起來也不算太有質感
價格是1,575円



會附上個小粉撲,
但我通常會使用自己的海綿

說真的~我對粉凝霜的喜愛度並沒有太大
或者說是粉底液太讓我驚艷了
粉凝霜還是略微偏乾一些
畢竟介於粉底液與粉餅之間的質地
或者有些女孩喜歡攜帶這類的產品補妝
但我拿來作為T字區域提亮的話還是有點厚度了
 


嘻!這是我的雙色心機底妝
當然日常妝的話會稍微厚一點點
畢竟是上了自然色與提亮的淺色
但是拍照效果好無瑕且很臉型變得立體呢~
整個臉部線條超緊實!
而且帶出的光澤感真是我的愛



我還沒用修容呢~
就能讓臉部看起來縮小一些些的錯覺>////<
發胖後我臉真的變超大
只好靠這些偷吃步的方法,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點



壓上蜜粉後變得有點像塑膠芭比娃娃的膚質
無瑕粉霧卻又透著白晰的微微光澤
LADUREE的#10白晰色號顏色很漂亮
雖然不屬於我的底色,但是拿來提亮的效果很自然
不會像面具般硬是蓋在肌膚上的覆蓋效果
 


看到我的蘋果肌光澤了嘛?
這就是我最愛之處啊!
可沒另外擦上打亮呢~呵呵
是不是很心機!!!



用過粉底液之後我已經開始搜尋可以幫我採購的人選了!哈哈
目前櫃點好像還沒有很多,我在銀座三越B1買的
買了20就想多買10 然後又想買30  嘖嘖~真是可怕的深坑
這篇紀錄先把粉底作為主角,
接著下一篇我繼續來寫LADUREE的腮紅們唷!
(跟我的貴氣友人借了花瓣腮紅與盒子來拍,但是太昂貴了
友人還沒先下手前我沒膽真的刷下去用用看 哈)


對了!這次去日本才知道原來這牌子念『老的黑』~
法文來著,大家快跟我一起學起來吧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上LADUREE網站研究購買櫃點與價格囉~

現在台灣LADUREE也上市囉!

不用到日本在台灣也能入手啦~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靠櫃摸摸親自感受一下喲~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