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月初的時候 嚷嚷著要去逛世貿美容展買O.P.I指甲油
但沒想到這次居然是賣原價...真是讓我傻眼兼心碎
雖然說網路上也買得到 可是還要運費以及匯款 就覺得好麻煩
還好朋友幫忙到指甲學院去買~~還是能買到這些顏色啦~呵呵~

昨天才收到的新顏色 就已經讓我等不及想要幫指甲換新裝了~
趕快來記錄分享一下 嘻嘻

....................................................................................................................
 

HLA07雪地藍鑽 

這一色是去年聖誕節的限量色

深藍紫色 對我來說 非常....大膽 的顏色

感覺上屬於性感艷麗派的顏色..在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我就愛上它了




相機拍起來有點偏藍色了~~其實紫色還多一些


F14 貴族煙紫色
朋友託買的~~他認為法國女生都喜歡用這顏色來配色~
對他來說這個顏色很浪漫~
我剛看的時候 則是覺得這色很難搭配衣服吧~
沒想到擦在手上 沒有想像中的難用~哈




被我塗得很不均勻XD 


F22 漆光紅梅
很可愛的粉紅梅色唷~擦起來很青春俏皮 多了點淘氣感
好適合在春夏的時候使用




俏皮俏皮~~擦上去我有年輕五歲的FU~嘻


C89 巧克力慕斯
非常低調的咖啡藕色 濁濁的感覺
乍看跟S46有點相似~ 不過這款的紅色度又更低了 




HLA03 甜蜜薑餅人
跟雪地藍鑽同樣是去年聖誕節的限量款 光是看他的名稱我就很想入手了
(果然我是最好騙的消費者XD)
帶有些紅磚色感的橘色  擦起來有點成熟的感覺~還是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但我覺得它配起衣服顏色來 也還算好搭配唷~尤其是顏色重的服飾


唷~~來張合照吧~~


先記錄到這邊囉~~大家還有沒有好看的O.P.I顏色可以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