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飽和色彩深深的著迷...從我選擇指甲油的方式就知道了!!
只要擦起來飽和度高 顏色與手指契合 我覺得不需要做指甲花樣 看著手指就很開心
除了蒐藏O.P.I 我也默默的擁有好幾罐妙巴黎的指甲油 嘻嘻
好幾罐都被我妹A走了..
(因為我老愛買些狂野派路線的顏色.大紅色深咖啡色這類~.用起來還是覺得那不屬於我XD)
但這兩罐是說什麼也會叫她自己買的顏色 哈哈哈 正所謂老姐私藏款啦!!~

私藏款1:個性小野貓款

 妙巴黎 一擦就好指甲油#16 
一直覺得我用咖啡色會顯得老氣!!~沒想到這個咖啡色帶有金棕感
用起來是深棕色 反而很襯我膚色 讓手指有顯白~
看起來是屬於個性感 不會老氣沉沉 是適合我的狂野調性 哈~
手部膚色偏黃的女孩~我超推薦這罐~~~價格也算公道
不過...刷頭的部分有些大就是了


私藏款2:一定要有的優雅淺色!

 妙巴黎假面天使指甲油 #51 時尚拜金
指甲油中怎麼可以沒有這種粉金色系!!!!~~
最好搭的不敗款就是他啦~穿什麼衣服都覺得好襯膚色
尤其是在摸麻將的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好優雅 哈哈哈~~(感覺上胡牌運會比較好一點)
這個顏色還帶有一些珍珠色澤
通常我不喜歡買有珠光感的顏色~但他一推出這顏色時 我馬上就買了~~
超合我胃口的啦!


妙巴黎的指甲油是除了OPI以及SKIN FOOD以外  我會選擇的指甲油品牌耶~
我是很基礎的再用這些指甲油啦~不會使用他們來做任何的彩繪
如果跟我一樣是單純喜歡用純色來表現指彩的話 這三個牌子都很不錯呢~~!!
顏色多價格又OK~~當然SKIN FOOD依價格來說是首選...不過好容易掉色~


順便來記錄一下今天收到的小禮物~
小胖的朋友送的結婚賀禮呢~!! 超級喜歡~
光看外包裝就非常的精緻


MIKIMOTO的粉紅色唇刷~看起來非常的小巧可愛 上面還扣著他的小珍珠呢!!
應該也是會供起來捨不得使用~~ 哈哈~


還有個愛心小吊飾呢!!~好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