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我去年最愛的十大彩妝之中,就有三項是Giorgio Armani的產品呀!
一算才發現我竟然不知不覺蒐集了這麼多項GA的底妝、眼影、腮紅們
精品品牌的彩妝雖然價位偏高一些,但是一用幾乎就成主顧...
完全奉上滿滿的愛給他們呀~ ♥ 
 
之前非常榮幸參加了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系列的新品體驗會
而且讓人興奮的是這是GA第一次推出了美白系列的產品呢!!
趕快讓我來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  在主角登場前,先讓配角來跑個龍套賣個關子
是說~這天的甜點不僅長相可愛也好好吃唷!!
還有印著GA logo的提拉米蘇
啊啊啊~這叫我怎麼捨得吃的下去啦.....
 


在介紹產品以前,我一定要好好的把GA彩妝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告訴大家!
使用過GA產品後對於他的底妝以及腮紅都有個好奇
為什麼他的底妝顏色擦起來就是特別光亮細緻,
又輕又柔卻又還能擁有遮暇度.....

 
原因在於擅長運用各種布料呈現出服裝立體光影的 Giorgio Armani先生,
對於「白色」雪紡紗特別的鍾愛,
所設計的服裝經常會使用到散發月光般柔美「Armani Light」
讓穿著者立即「亮起來」的白色雪紡紗!
而在GA產品中也沿用了對於布料堅持的概念呢!
所以在底妝中總是能讓人感到那種細緻無比的柔滑感,
以及月光般自然透白的半霧面光澤~♥

對GA特色有了初步瞭解之後,我們再來看以下這兩項產品會更有共鳴呀!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
Luminessence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 50/PA+++ / 30ml / NT2200
 


這款雪紡瞬白BB霜有個大特色唷!

是以Armani頂級時裝常運用一種未經染色處理的細緻純棉胚布,呈現獨特的透亮米膚色調  


這不僅能打亮臉部肌膚,還可以讓肌膚呈現純淨透亮的美感
稍微擠一些在手上,他的質地相當相當好推開
簡直像是乳液般的清透質地


除了延展性超好之外,
雪紡瞬白BB霜與肌膚貼合後第一個感受是膚色變得超明亮!
手背上擦過雪紡瞬白BB霜的部位好像充滿著飽飽的水分
尤其在照片上這樣明亮的光澤感更加明顯



坐在我旁邊的大美女小蝶親手示範~哈哈
一邊擦上與一邊未擦上的對比超級大呀!
小蝶的膚色屬於健康活力型,
未擦上的手背比較暗沉也比較乾燥些的感覺
擦上後根本就是貴婦手啦!
皮膚變得好細緻光亮,像是珍珠表面那般光澤



帶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回到家,
活動中拿到一條3ml的小試用品
就讓我試試看是否真有如此強大效果~
 
我最近的素顏狀況還可以
除了多個部位的陳年泛紅還有局部之外XDDDD


推在臉上一下就能輕鬆均勻推開 
剛開始雪紡瞬白BB霜的顏色比較偏灰白色
後來與肌膚貼合後過一小段時間則越來越變成膚色調
 


在笑肌部分的明亮度真的好到沒話說!
好愛愛愛愛愛愛了呀~~
屬於自然提亮,而不是讓毛孔女孩懼怕的珠光感



整臉的氣色變得好明亮~~~
而且看起來妝感是透薄的一層而已呢!
不過雪紡瞬白BB霜的遮暇度稍稍弱一些
需要靠遮暇膏或是等等要紀錄的雪紡瞬白粉餅來補足唷!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PA+++ (共六色粉蕊+粉盒 NT2400
 
這次雪紡瞬白粉餅的外盒與海綿通通都要讓我開心到灑花~
白色外盒以兩個橢圓交錯配置的造型呈現
開口出多了GA的logo,真的很想一直拿著如此優美的粉餅補妝耶!
 


打開盒子能看到i雪紡瞬白粉餅有兩層
一層是粉餅,另一層則收納著新版 扇型粉撲刷 

 

我之前就曾買過GA的粉餅,對於他細緻又服貼的粉質大大驚艷
而且遮暇力超好,就算多上幾層卻又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

所以這次推出雪紡瞬白粉餅我相當相當期待呀!


這款粉餅的特色跟之前我買的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一樣,結合普魯士藍珍珠微粒子與白色珍珠微粒子,
能夠呈現出如月光的自然乳白色半透明光影。 

對於像我這樣經常臉色暗沉的女孩來說,
普魯士藍珍珠微粒子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救星~
每次用完不管是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或是 雪紡瞬白粉餅 
我都能感到臉色自然均勻提亮的感覺!♥
  


我得承認之前買過GA粉餅,粉質與包裝我都超愛,
唯獨薄薄的那片粉撲,雖然黑色很有質感
但太薄用起來很沒feel~這點始終讓我覺得有點弱

現在改了新版扇型粉撲刷
好用到上起妝來整個零死角呀!
 


扇型粉撲刷軟軟的卻很有彈性呢!



輕輕的沾取一些粉餅



場景跳一下~體驗會當天Giorgio Armani邀請了羅之遠彩妝老師來講解
聽老師聊彩妝真的很有趣耶!
一邊化妝一邊聽他詳細解說
就能感受到他對彩妝的熱情也相當豐沛
聊起化妝保養整個欲罷不能呢~

老師示範在使用扇型粉撲刷沾取粉餅後,
以輕柔的力道從內往外部刷 
不管是眼下或是鼻翼兩旁容易忽略的死角都變得很好上妝

 

我自己在用的時候會特別注重鼻翼兩旁
這裡太容易泛紅與脫妝啦!
所以藉由超有彈性又扁平的粉撲刷 
很容易就能將粉末帶到以往不容易上妝的鼻翼死角去呢~


僅僅使用雪紡瞬白BB霜與雪紡瞬白粉餅後的妝效
我大力推薦雪紡瞬白粉餅呀!
這張照片可是我上了兩層後的妝效
見不到厚重的粉感,還依舊散發出水亮的光澤感
這也是我一直會回購Giorgio Armani的緣故呀>////////< ♥



最後就以Giorgio Armani眼影與腮紅來完妝吧!



經典且一定要收的#02 腮紅
這塊算是我目前最凹的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