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6  

  最近除了對彩妝品依舊狂熱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做醫美了!哈哈

幾個月前覺得自己好憔悴,照鏡子總覺得臉型不夠緊緻,還有點下垂,

雖然有美容儀器的輔助,每天在臉上滾滾滾滑滑滑效果有限啊....

索性趁7-9月比較有空檔的時間好好為自己做個大整理:)

 

7月底去了一趟北京學點新東西,去的前幾天約了打黃金電波拉皮

本來很擔心打完會不會很難照顧後續膚質或是有任何狀況,

但是我真的白擔心了,根本比雷射後還要方便啊~

連臉部的紅腫大概隔天就消除,也沒有小傷口,

在北京天天熬夜也看起來神采奕奕

做完電波到現在才一個月左右,我真是逢人就大推!

肌膚維持澎潤緊實的狀態,臉型輪廓線也變得更清楚

真的很值得為自己投資!!!

而且到三個月效果會是最好的時候,好期待到時的變化啊!!

你看我下圖的比較就知道有好大差異,

我的下巴輪廓明顯浮出來了呀~哈哈哈

IMG_1098 2拷貝.jpg IMG_4934 2.jpg 

這次到捷運市政府站旁的美麗境界診所打電波

為我打的是很有經驗又令人感到溫柔安心的朱醫師

上次回診我還跟醫師說我要跟定他了!!!

打出來的效果實在太好,連以往跟別人合照時我這個大圓臉會非常突出,

這次跟醫師合照拍起來臉型明顯變尖,天啊!這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我要大力跟大家推薦朱醫師 (手比愛心)

IMG_3896

 進行的流程是先卸妝接著敷麻藥,大約等個20分鐘後就進到電波專屬房間,

美麗境界診所的空間不算大,但是待在這邊很舒適,

接著就是將電波專用的格點紙複印到臉上跟脖子部位,

也就是我之前常看到別人分享打電波前的畫面~滿滿格子在臉上~哈

IMG_1117 2.jpg 

IMG_1133 2.JPG

我做的黃金電波拉皮是900發探頭,左右兩邊各450發

集中在臉頰、輪廓線、法令紋,脖子這些區域,

也就是我比較在意看起來鬆弛垂垂臉的地方,

尤其是輪廓線跟脖子,最容易顯現年紀最令人困擾的部分了!!

下圖就是探頭的圖片

IMG_1127 2.jpg

關於詳細的電波原理與作用大家可以參考美麗境界官網的說明:

黃金電波拉皮是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

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

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

一次的治療,可以有長達六個月的改善,與持續2年的效果。 

IMG_7268.jpg 

好~再來聊聊關於電波打起來的感受如何?

之前耳聞過電波會痛(音波似乎更痛,但有人覺得相反),

所以要進行之前我緊張得要命啊!!很怕自己不能忍受!!

一直跟美容師說敷麻藥的時間請延長一些,至少心理作用會覺得比較不痛~哈哈

但我跟大家說不怕不怕,真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過程中醫師會一邊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一邊調整我可接受的能量

一般能量大概是3-5.5左右,有人可以打到6,每個人適合的能量及發數都不同,

醫師會根據顧客的能量回饋反應,會調整最適合他的能量治療,效果一樣好,

其實臉頰那些地方都還好,比較有感覺的是輪廓線跟脖子的部位,

也幸虧醫師邊跟我說話降低緊張感,不耐適應之處也能立即反應給醫師知道而調整能量。

IMG_7272.jpg 

打完後臉會紅紅的但是比起之前做皮秒雷射的紅腫根本小巫見大巫,

而且沒有任何傷口,醫師說臉部會覺得熱熱的是正常現象,

我倒覺得一切都蠻平常的,沒有特別感到不舒適之處,

可能我就是很適合打電波體質吧!!!真的是打完就狂熱愛上電波了~

IMG_7269.jpg 

電波之前我的輪廓線邊緣看起來就是很圓啊~下圖有兩張圖片可以看出圓潤臉型

沒化妝的時候更是顯老態>.<

臉型的緊緻度跟年輕程度真的大有關聯

以前年紀小膠原蛋白豐富所以沒感覺

今年到了34歲對於初老體驗真的好有感觸啊

IMG_1100 2.jpg

 

電波前就是化妝後盡量增添臉型立體感為主

修容與提亮的用量都大幅增加,才會感覺臉型的緊緻度

但是這樣妝就會顯得比較濃的感覺

IMG_9191.jpg

電波後關於肌膚的改變!?

首先要說一下我本來預計今年想處理我的嚴重大小眼問題,

左眼比右眼小很多,眼型也比較泡,不好貼出兩眼相同雙眼皮弧度,

但是做完電波之後我最先發現的改變是眼睛越來越接近一樣大了!!!

這讓我非常驚訝,原本下定決心動雙眼皮現在也不需要了~~(撒花)

左眼有點像是因為皮膚變得緊繃一些而拉提了,

現在不貼雙眼皮貼也只會小一點點,而且眼型看起來是偏圓的,

以前貼雙眼皮貼是命!!沒貼我根本不敢出門啊!!!

哪想得到有一天不用動刀我也能擺脫雙眼皮貼?!

    IMG_5087.jpg

不少網友說我最近看起來精神更好而且年紀變小的錯覺~

哇~這讓我驚覺真的不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確實有明顯變化,

最有感的是拍妝容照的時候!!從照片看最清楚~

以往拍照我的下巴脖子輪廓線這兒看起來蠻圓的,

為了不傷大家眼睛我都要偷偷用美圖秀秀推瘦一下,

但現在可以不用再多做這件事,

下巴變得好尖好緊實,連法令紋這邊比較凹的部分都澎了

果然要恢復年輕狀態還是得從臉型緊實開始追求起!!!

IMG_5299

輪廓線變得緊實之外,我覺得連底妝都變得很好上妝!!哈哈

我真心的建議新娘們結婚前都可以來美麗境界讓朱醫師電波一下,

整個臉型膚質的變化讓我很有深深的感觸啊~

底妝大概是一小小米粒就可以上完全臉,創造清透超自然的妝感,

我願意把週年慶買保養品的費用全部累積起來兩年一次電波!!!

IMG_5343

以上就是打電波到現在一個月多的心得,

真的真的超級推薦電波給在乎臉型輪廓緊實度的女孩們,

我常常拍攝化妝後的妝容紀錄,

對臉型往上揚的緊實跟雙眼皮突然變大非常有感覺啊!

我打的區域是集中在臉頰與下巴還有脖子,

現在連額頭我都想再去補打~

好像要把眼睛提的更高更大,免去我動雙眼皮的麻煩啊~哈哈

IMG_6213

 最後附上我打電波的診所資訊,大家可以先去諮詢

為我打電波的醫師是朱醫師唷~

位置很好找,就在市政府站捷運出口而已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2樓(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美麗境界諮詢專線:0800-668-159及(02)2747-0100

 

最重要的資訊來了!!!

好像很多網友對電波成果很有興趣,

美麗境界醫美特別針對因為這篇文章而想諮詢的朋友,

提供優惠編號:beautyland+alice

只要用這個編號去詢問的網友,美麗境界就會提供活動方案

可以加入美麗境界醫美的line

諮詢師會在line上回覆大家喔🙇🏻

https://line.me/R/ti/p/%40beautylandsk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波拉皮 電波 緊緻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