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實在太喜歡這三張形象照了~絕對要放首圖紀念一下
JILL STUART 在2013年請到許瑋甯作為品牌大使...
其實剛開始我始終無法將甜美的JS與在我心中偏向個性感的許瑋甯結合在一起
但今天看到這三張春妝形象照~喔!我想我被征服了!
帶出甜美浪漫的氣息卻又不讓人感到乏味...
反而很期待再多多看看JS與她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回到JS春季彩妝的主題來
JILL STUART在2013年翻新推出新質地的腮紅與眼影
要以舒芙蕾柔滑質地X天鵝絨深邃眼彩 打造永恆少女粧容
 
一得知這個消息實在感到很興奮吶!
因為我本身也算是愛買JS家的產品,尤其是腮紅與眼影
腮紅在我心目中就是100分甜美的絕佳代表
但是之前的四色眼影亮片總是太大顆,略有飛粉
看到這次進化改版超服貼的粉質...除了興奮外還有欣慰~呵呵
安心的被美麗的眼影推坑都甘願
  


♥JILL STUART絲絨眼彩寶盒♥-天鵝絨般深邃眼眸
VELVET CRYSTAL EYES

8g 4色X 4種・限定1種 NT1,600元

能創造出宛如天鵝絨般纖細光澤與深邃眼神的新4色眼彩
以下是這系列推出的四款新色,由上到下分別是01.02.03.05

01nudy venus 優美裸色     
02 first wink 暖意粉色                     
03 calm glance 淡霧綠&鮮明橙色
★05mischievous girl (限定色) 中性裸&純淨紅色




我這次試用了三項新品,其中一項便是令我驚喜的絲絨眼彩寶盒





外盒還是維持 JILL STUART 一貫的浪漫古典風格
但是在花樣上有些小小變化,以大鑽石雕刻設計再加上邊緣仿若無數寶石散開的華麗裝飾
雖然說...乍看之下我其實有點分辨不出與之前差異XD
但是看著摸著就是令人愛不釋手呀!



 Alice使用色: 01nudy venus 優美裸色  

OL最愛的色系,超適合喜愛自然淡妝的女孩使用
藉由天鵝絨般細密的粉質能為眼皮妝點出精緻的妝效呢!
 


 眼影粉質的精緻度真的讓我大大驚艷
JS家的眼影終於可以乖乖的飽和的服貼在眼皮上
粉質在濕潤度上也有調整M讓眼影刷在眼皮上呈現緊密貼合的光澤



4色眼影中每格粉質都有些許不同
JS也為他們各自取了稱號
從左到右分別是純淨寶石→柔和寶石點綴寶石邃影寶石
 
純淨寶石-打底與打亮眉骨
柔和寶石- 加強眼窩深邃度

點綴寶石-中間色,為眼妝添加明亮色彩
邃影寶石-深邃色,塑造聚焦深邃有神的雙眼

 


我以上下暈染的方式表現這次的眼影
由深色做出基本底色暈染再疊擦淺色眼影
這樣一來能夠創造柔和自然且不混濁的漸層眼妝
最後再加上solon墨綠色眼線筆增強眼神的聚焦感
讓咖啡色眼妝多了綠色點綴,更添加森林系般的輕甜眼妝 
 


從眼妝就能看得出眼影質地真的很細密
在眼影暈染的邊界周圍能創造出無線條的柔和邊界
每個顏色的交界處也都能漂亮融合
細密絲絨般的光澤是這次眼影最大的特色
跟JS以往以亮片取勝的系列有非常大的不同
對我來說絲絨眼彩寶盒更讓我喜愛也更加耐看





來個閉眼照給大家瞧瞧
這個棕色相當討喜,中間色調的性質 不偏紅也不過黃
幾乎是所有女孩擦上都好看的顏色
優雅清爽的色調與春天的氣息搭配的剛剛好
被沈重衣物包圍的冬季裡,這盒眼影就像偶而探出頭的陽光帶來舒適的一絲暖意



腮紅有兩種系列
 
新推出的系列霓光愛戀顏彩盤具有宛如舒芙蕾質地般的輕盈柔滑觸感。
簡單就能實現宛如可口奶油般具有立體感光澤的新頰彩。

JILL STUART 霓光愛戀顏彩盤
LAYER BLUSH COMPACT
4.2g  4色 X 5種・限定2種  建議售價各NT1,450元
另外則是原本就有的進化版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MIX BLUSH COMPACT N
8g  4色X 5種 NT1,450元
外包裝也有變化唷!
外盒的中央採用大鑽石雕刻設計為主,
另外迷死人的專用頰彩刷這次包裝上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鑚,
整體看起來更有古典華麗的氛圍了。 
 


這次就以霓光愛戀顏彩盤新系列為主做紀錄吧!
頰彩表面雖然還是四色分格但圖樣跟以往也大大不同
呈現宛如鑽石的內凹八角型切割圖案

下圖與實品的色調差不多唷!
大家選色時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我使用的色號為: 03relax smile  淺粉紅&純淨橙色

霓光愛戀顏彩盤的粉質多了能夠創造潤澤雙頰妝感的滑順光感油脂
還有增加光澤感的透明粉體,可以讓雙頰呈現奶油色亮度
也就是我近期迷戀的光澤妝效哩~
特別適合冬天的肌膚,讓膚況看起來更有光潤亮澤感

順便提一下腮紅專用刷毛的毛質是50%羊毛+50%人造毛喔!
刷在臉上還蠻舒適的,但是白白的刷毛實在不忍心讓他沾染任何一點顏色吶XD



JS家腮紅一向給我粉粉嫩嫩的印象,
這次刷起來的發色度依舊鮮亮可愛
但更多了能夠反射明亮光澤的效果 真是大驚喜呀!
多了光澤的腮紅讓蘋果肌看起來好緊繃好Q彈~嘻
是偽裝少女氣息的小心機
 


這次配上的唇彩超級搭襯整體妝效
為什麼這麼和諧呢?~因為我特地配了JS家的唇蜜~哈哈
一定有女孩超愛這個色系的!
快讓我告訴你這是略微粉桃紅的#02號唷!
 





於指尖渲染清新的繽紛色彩
盡情享受色彩變奏曲的指彩


JILL STUART 指彩蜜 R
NAIL LACQUER R
10mL  20色  建議售價各NT480元
這次指彩也有20色新色要登場
看來這次JS新品陣仗相當大呀!
我使用的是 ☆13aeolian harp 純淨的奶茶裸色系

指彩中一樣含有JS家獨特的花香味
新系列有以下特點:
● 新添加亮澤光感聚合物,擁有優越的速乾效果
● 密著性極佳,上色後具有高度光澤感,持久不脫落
● 內含耐久性聚合物能柔軟地緩和對指甲的衝擊不易造成變形,
   長時間持續美麗的發色效果。


我這次指甲先做了單色光療,但做完有點凹凸不平XD
所以再刷上指甲油後變得更加明顯
以後可能還是會以擦指甲油為主了吧
做光療實在太耗時間,而且還要找別人卸除對我來說小小麻煩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JS的彩妝新品的心得紀錄囉!
真的是給大家驚喜一次大大翻新的彩妝陣容
已經於2013/01/01就上市了呢~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靠櫃去玩玩看唷!
一邊紀錄的同時..一邊對新系列的橘色眼影有點小升火 哈
到時候如果靠櫃遇到我記得打一下招呼咩)))

這篇有小禮物要贈送給大家當作新年賀禮唷!>///<
小禮物是JILL STUART奶茶色指甲油-13aeolian harp
 
活動方式:登入帳號留言,或是留下email,在文章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即可 囉~
(一定要讓我能聯繫到你喔~不然得獎時我找不到你就會抽下一位了)
活動時間:
2013/01/02~01/05
得獎公告:恭喜11F的女孩獲獎囉!再請你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寄件資料唷~謝謝你>///<


歡迎大家來玩玩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