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四色眼影盤 #Silvered Topaz一入手就晉升為我手邊的眾家眼影第一名
什麼第一名呢?當然是貴鬆鬆這點大勝出了T_T
台灣目前尚未引進,所以只得在網拍上找代買
從訂購到親眼見到本尊大約需要15天的等待
原本還有點擔心到手後會不會與期望不符合,畢竟還真不便宜
但看到本尊後我就安心啦!
粉質細緻,配色耐看,最重要的是亮片美到翻))))
第一次有一盒亮片格成為整盤眼影重點主角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部分呀!

Tom Ford 四色眼影盤 #Silvered Topaz  
代買價格:2950 


整體以深咖啡色為主調
眼影盒大小約莫10X7cm 算是大尺寸眼影
附有絨布套
 


眼影盒的表面隱約有著大理石般的紋路
反光材質沾了指紋後不算太明顯
而且開口處的金色邊緣印著Tom Ford 字樣相當漂亮






剛開始有點找不到打開的方式
沒想到不是從金色邊緣拉出或是推入呀
直接拉開上層蓋子就能打開



附了兩種小刷具 對我來說還好~不太會用到
倒是隔版還印有TF LOGO~看了心情就很好 (女人果然很容易被取悅XD)



來到眼影主角的紀錄囉~
我愛死這四格配色了!
金色亮片、曖昧的銀灰綠、略帶紅的灰紫、深邃霧面咖啡色
除了金色外每格都含有灰色調,讓看似衝突的色系有著漂亮的和諧
 


金色為亮片粉質
銀灰綠與灰紫都屬於珠光色澤
深邃咖啡色為霧面粉質



眼影顯色度算是飽和度的
粉質非常值得讚賞,摸起來有點像是嬌蘭四色眼影盤的細緻度
耐看的珠光色澤,相信我會常常翻出這盤使用 應該不容易放入冷宮去的~
 


我這次的畫法有點不同
刻意把通常只在眼頭作為點綴的金色亮片當作另一個妝容重點
放在眼周C字部位處,強調眼周明亮度

其他三色則以前後暈染的方式呈現
曖昧的銀灰綠在燈光照射下反射為偏銀灰藍的色澤
咖啡色與銀灰藍混色後看起來變成屬於冷灰紫的調性



正面角度時銀灰綠就跟試色照比較相似哩~
這次的眼妝刻意強調眼尾的深邃感
再以淺淺咖啡色加深眼窩輪廓
避免銀灰綠的珠光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拋拋



首次使用COSMOS VM426 下假睫毛
網友推薦我用的呢~效果還蠻自然



完整妝容時間))))














Tom Ford 四色眼影盤究竟值不值得購買呢?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嘗試過許多家眼影 那就真的值得玩玩看
如果是彩妝新手~那選擇實在太多哩!
以價格考量來說我會推薦雖然很貴但相比之下便宜點的嬌蘭
以及Giorgio Armani 新出的四色眼影盤

不過如果是獨獨鍾愛這盒裡的亮片效果的話

那~絕對該入手Tom Ford 眼影啦!
我真的很少見到亮片色擁有如此美麗的反光效果呢~
就算不是在打登照射下,而是一般房間的燈光下看它 
都還是有著無比閃爍的晶亮剔透光芒

明天即將前往花蓮兩天,所以今晚熬夜到2:30打這篇文章
混沌的腦袋已經盡量把我想講的努力表達哩~哈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之後再補上嚕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