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年冬天我的膚況特別乾,在還沒喝膠原蛋白飲之前居然開始脫皮
還好喝了一陣子後膚況好一些,但是...夏天持續到秋天使用的保養品卻開始不夠力了
擦完沒多久後就開始略略感到肌膚偏乾的狀態
尤其在上底妝後肌膚更有感覺,底妝的光澤雖有,但總覺得還是不夠貼XD

剛好這次接到Impress IC活膚系列試用我都要興奮到跳起來了
因為之前用過一次,那次是美白清爽型的,在夏天用起來滋潤度超好,
這次換成滋潤款的,比起上次使用的更滋養些冬天剛剛好~(大拇指)
而且整體的香調是以保加利亞玫瑰營造的香氛
邊按摩邊聞著香味就覺得~喔~心情真好!~

這邊先提Impress IC 活膚系列主要針對的肌膚問題唷~
Impress IC 活膚系列針對女性所在意的潤澤、彈力問題,全系列添加楝樹精華,
與化妝水、乳液、營養霜中的烏龍茶萃取共同減少膠原蛋白糖化,
進而改善因光老化造成肌膚暗黃與彈性疲乏,
並且在營養霜與集中撫紋凝霜中添加西印度櫻桃萃取,
幫助纖維芽細胞分泌膠原蛋白,保有肌膚張力與彈力。


Impress IC活膚系列-溫熱晶摩凝膠
100g / NT$1950
  

我極推這一款軟管面膜!!!
因為用過很有feel~敷完後感應到我的膚況大大透亮
既是按摩凝膠,也可以說是霜狀面膜

藉由按摩過程中,溫度升溫後原本透明的凝膠轉為霜狀的質地
一週建議使用兩次即可
 


剛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敷在臉上後才換轉為白白的霜狀
味道是清新的保加利亞玫瑰花香味道
 


整臉擦上臉部(略過眼周) 剛開始會感到熱熱的溫度
尤其是低溫的冬天用起來好舒服~
再等一陣子溫度會慢慢降下來 

使用這款凝膠可以幫助肌膚代謝,也可以提供肌膚需要的滋潤度
 


按摩到顏色變乳白色即可停止按摩,讓按摩霜靜止在臉上當面膜敷著
大約等待1-2分鐘之後,可以先化妝棉擦拭掉再用清水洗掉
或是直接用清水洗掉也很好洗
 


擦完溫熱晶摩凝膠後,接著擦上
Impress IC 活膚化妝水 
200ml / NT$1950

這款跟我手邊有的化妝水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之前選擇多半都以清爽為主
滋潤款的化妝水則有點像是精華液
透明而濃稠的質地

幫肌膚平整肌理,擦完後的觸感柔滑又有彈性


浸潤化妝棉後,整臉擦拭



敷完面膜再加上化妝水的滋潤度就足以讓肌膚散發具有透明度的光澤
而且之前膚質偏乾的時候,總會在鼻翼兩旁發現毛孔
現在擦完夠滋潤的保養品之後,本來稍微粗大的毛孔也隱身去了~



Impress IC 活膚乳液 
125ml / NT$1950

雖然擦完化妝水後肌膚的保濕度已經大好~
但是也不能忽略乳液這個步驟
因為乳液優秀的滲透度能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肌膚
更重要的事鎖水的功用,

將剛剛帶入肌膚的保濕度通通關起來,才能維持長時間的滋潤感呢!
 


也一樣具有玫瑰花香味,乳液的滋潤度比化妝水還要高
對我來說真的很滋養,也希望自己在適合他的冬天努力用光光
今年冬天脫皮跟粗糙應該跟我無緣了~顆顆



有沒有發現擦完後我的臉都快跟鏡子一樣亮到能反射了!哈哈
而且臉部的亮度提升後,好像具有透明感
肌膚在視覺上變得很薄很透,吹彈可破的緊緻感
 


保養手續完成,最後來一張大特寫~!哈哈
因應季節更換保養品相當重要
是說寫這篇我有個深深感觸....歲月真的很不留情面吶....
前幾年只需要稍稍滋潤的乳霜保養即可 

現在逼近30大關,就能感受到膚質變乾的問題T_T 

用到滋潤型的保養品肌膚才覺得獲救的感覺
怎麼會變化這麼多啦~
不過既然已經沒有後路,那得乖乖接受努力保養才是
今年冬天已經打算勤奮的把Impress IC活膚系列用光光了!(握拳)
 


關於Impress IC活膚系列更多詳盡的介紹可以參考官網唷!
http://www.impress-web.com/tw/ic/product/revitalizing/refining_lotion.html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