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 make up for ever特賣會幾乎是我每年的特賣必定行程
原本是12/25才開始,但這次因為認識的人能帶我們進入前一天開放的親友場

所以搶先購買到這次的特價商品
從原本的法意要更換為別的代理商,這次的出清品項比以往豐富太多
尤其是還有我近期最愛的拉提保濕粉底液
價位沒有因為更換代理商而殺到最低
跟以往特賣會價格差不多,大約4折左右 
已經算是很好買的折扣了
以下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們
提供給今天要衝向MUF特賣會的女孩一點參考囉!

MUF拉提保濕粉底液 #9  
單罐700
自然偏白膚色可用,尤其在冬季肌膚易缺水的狀態下
使用他上妝能輕鬆達到底妝服貼效果


MUF霓彩蜜粉餅 #4  
一次需購買兩個,平均一個300

偏粉紅色的珠光打亮,局部使用



唇蜜與唇露
 
軟管的唇露是我近期心頭好,擦起來有薄荷味
而且還有消除唇紋的保養效果

唇蜜也是我的摯愛!(大心) 閃爍的亮澤感相當細緻
而且沒有質地黏膩的問題
擦久了顏色也不會在外圍糊開來

湊到15支則1支才240元
快快拉攏在特賣會的人兒一起湊數吧!



煙燻炭筆 
需要湊數,平均1支170


專為煙燻眼妝打底使用
好畫好暈開界線,但不防水



星光亮粉與晶漾防水眼彩霜 各200

這種亮粉除非打翻不然用完也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粉紅、粉膚都是值得收藏的顏色
眼頭打亮相當好用



雙面鏡  100元

可當小刮板使用
 


完美冷霜軟管包裝
一瓶550元
如果有看到請務必至少拿一瓶
冷霜是我卸妝的最愛吶!
而且還能作為按摩霜,或鎮定肌膚
對於敏感肌膚來說用起來也很安心
 


眼唇卸妝凝乳 4040元

幫友人代買,我沒用過但聽說是必敗好物之一!



肩背包 200元
外出工作攜帶大容量的他相當方便
而且MUF做的收納袋不知為何都特別好用、耐用!



小收納袋  各100元



ESSENCE 淡香精 100ml 1500元



以上是我這次購買的品項們囉~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今天有去的人兒買的盡興啦!
 
附上幾張最近用新伙伴olympus EPL-5拍攝的應景照片~>///<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