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秋妝戰鬥力應該到此為止~大家別再燒我新品了(抱頭)
(FB裡有好多個小惡魔...提醒我哪一個牌子出新品摸了試色了沒有XDDD)
是說~我還有RMK01腮紅、RMK新粉底液、paul & joe 3個腮紅都還在路途中
一想到可以收到她們心情真是期待又雀躍呀!
等到我寫完手邊每一項秋妝新品記錄後,
我一定要來個大匯集>///< 一定要搶在週年慶寫出來
到時後大家可以當個彩妝購物(推坑)指南~嘿嘿(不懷好意之笑)
 
這是我在八月中購入的RMK兩款眼影與03珊瑚橘腮紅
黑光虹彩眼影盒#04虹彩深紫與腮紅都已經寫過記錄囉~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7633 



今天要記錄的是黑光虹彩眼影盒#01虹彩棕
以往我好少添購大地色系,
不過開始工作後發現大地色才是化妝的王道,
畫10個就有10個絕對會運用到的色系,
所以現在看到藍色、綠色我會盡量忍~忍~忍住(咬手帕)
還是以實用性為主..........


RMK 2012 A/W  [Deep Iridescence Collection]
 

黑光虹彩眼影盒 1.8g / NT $1250 

色號:#04 虹彩棕
 
這次 虹彩棕 算是我毫不猶豫就下手的一色
看那細緻的粉質,微微閃爍著金屬光澤
綿密的粉質均勻分布著,像是華服的布料一般~
喔!真的太美了吶!!



能夠加強眼妝深邃感的深棕色及銅棕色系
配出柔和卻又華麗的金色質感眼妝



這樣雙色眼影可以變出三款色調來
兩色單擦或是雙色混著使用都好 
淺色單擦是優雅的膚金色
深色單擦像大樹般厚實的深色調
混色擦了之後反而是華麗金色




畫法其實跟紫色眼影一樣


只要掌握先畫深再疊淺的原則
先將黑色刷在底層,由下往上暈染,最深色留在眼折內
淺膚金色疊擦在黑色暈染的上端,即可獲得自然的漸層效果
 

將眼影往外平拉就能擴大眼型的範圍
這天我刻意畫的高度範圍比以往較小一些
是一款適合上班使用的眼妝暈染方式



雙色混合再加上黃色燈光之後,反而眼影顏色形成帶了點綠色調的感覺
無意間展露的軍綠色還真叫人喜愛呀~
害我也好想再回頭包綠色這盒啊啊啊XD





黑光虹彩系列:柔光腮紅#03珊瑚橘 
2.5g / NT$1450 

柔光腮紅我真的要給100分的力推薦啦!
用法是先刷左邊的霜狀打亮色,再疊擦上右邊的主色調
打亮色的打底讓主色具有珠光的亮度

刷上後讓蘋果肌具有透明感的光澤且Q彈 
 


很多女孩會害怕亮片色讓毛孔更加明顯
其實這款亮片打底的光澤不太會讓毛孔更擴張
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建議使用含矽的柔焦修片露填補毛孔
接著使用他~效果超級棒!(大拇指)

#03珊瑚橘腮紅超可愛的蜜桃色調也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顏色
其實多看幾眼~發現他跟NARS高潮腮紅似乎有點而相似
 


我要繼續說說這款眼影的好處了!
還記得上一季的打亮色那格只有整格盒子的1/3大小,比重偏小
但是這一季卻換成與腮紅主色1;1的平等地位!
櫃姐說超多人建議RMK把打底色換成大格的
這真的有用過的女孩就能體會~要是我我也喜歡他是大格的
因為他除了能讓蘋果肌發亮之外,還能產生肌膚變得更緊實的騙術>////<



接下來是完整妝容部分
配上QUEEN SHOP買的綠色上衣
感覺這天的我妝容跟服裝味道都很不一樣呀~
 


我使用暖色調大地色通常不會太亮眼...畢竟跟膚色也有關連,
使用藍、綠、紫冷色調在我臉上效果更好

不過這款虹彩棕不帶有紅感,反而帶出冷調的金色氛圍
常常覺得用了大地色會容易畫髒的女孩可以放心嘗試看看唷!
 




耶比~今天的記錄就到這邊啦>/////<
每次完成一篇就如釋重負,
感覺對這盒眼影也有了交代 哈哈
我最近很乖齁,有買的戰力品都陸續讓她們露面了
該推坑的也都很盡責的用力了 (誤) XDD
接下來繼續進攻maybelline礦物眼影溜
有來逛的女孩看在我這麼乖的寫記錄
快來給我個愛的獎勵吧~嘻嘻
 
 

延伸閱讀:  
[化化妝] 深邃神秘紫黑 ♥ RMK 黑光虹彩眼盤#04深紫+柔光腮紅#03珊瑚橘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