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的廣告訴求『年輕說不變,就不變』呀!
現在有太多女生讓人很難察覺真實年齡
每次見到他們體態、肌膚保養的如此美好,
凍齡形容他們實在相當貼切
好期望我到那個年齡都還能維持Q彈的模樣吶~
(不過現在身形已經走山一大半惹~凹嗚)

今天要記錄的是適合20-40歲女性的凍齡寶物
也是雅芳銷售最高回購率最好的抗老化產品

新活海洋元素 2012全新升級版
50ml 3000元

之前已經在全球賣出33250949瓶(好驚人的數據啊啊啊)
這次全新升級比以往更多加了南法深海海域的微藻精華以及西班牙海岸的沙棘果
這兩項對於活化與修護肌膚有著強大的作用呀!
 


這回也請出這麼多年來真的沒什麼變化的情歌天后梁靜茹代言
廣告片段裡播放著從出道到現在的一些照片記錄
看完讓我驚呼原來她也是凍齡界的典範耶!
從學生時代聽著他的歌,我的青春不知不覺也這麼多年過去了呀~(遠目)



講到梁靜茹就開始回憶起之前聽他的歌的心情~
快快快拉回正題!

這次的新活海洋元素除了多加了珍貴成分外
連吸收度也相當好唷!
即使在50度高溫成分還都不會被破壞,依舊能維持原有質地
這點在熱爆的台灣好重要
平常我把保養品都乖乖收在抽屜,很怕放在靠窗邊的位置讓陽光曬到變質吶!



介於乳霜與乳液中間,一推開其實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了
而且滋潤度也夠讓我在冷氣房撐上一整天



質地中帶了清新宜人的氣息,
一邊塗抹一邊按摩 聞著這味道也讓人放鬆




另外在發表活動會場也有展示雅芳的彩妝新品唷!
時間的關係我來不及好好摸摸~可惜啊!



在7月推出全新升級版,為此雅芳釋出好大的優惠呀!
原本50ml 3000元的價格,新品預購只要1050元
買1瓶新活海洋元素就送蒂芬妮藍海洋抓皺包或是隨身盥洗包組
買2瓶就送海洋硬殼登機箱
(我對登機箱好有興趣啊!!! 這麼可愛的贈品簡直逼我敗家嘛......)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