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發高燒,吃了幾包藥以後仍然未退燒,但星期六一早他還要去信義區處理一些公事,
我不太放心他一個人抱病前往,所以就決定陪他一起去信義區,他辦事,我可以在新光三越等他,挖哈哈~~
快中午時,小胖子事情搞定,本來想看場電影再回家,但小胖說他身體不舒服,所以決定直接回家~
接著,奇蹟發生了~~就在往回家的方向走了兩步的時候,沒錯,是兩步!!小胖看到了老乾杯的招牌,
於是,小胖說他已經連續兩餐沒吃了,問我想不想吃老乾杯,雖然我隱約覺得燒肉對於一個還在發燒的人來說似乎不好,
但由於我也好想吃,所以我決定冒險答應小胖的請求XD



旗艦店的裝潢很漂亮,用餐空間也很寬敞,旁邊的酒窖有著超多的清酒~~



菜單最近有些微更動,這些年來老乾杯的價錢漲的可真不少~~





用餐環境應該是燒肉店第一~~



我們十一點半一開門就進來了,到了十二點左右,全店就坐滿了~~



中午有很划算的午間套餐,小胖點了一個和牛牛排的午間套餐,這是套餐的三樣開胃小菜,
都很好吃,一點也不敷衍,茶碗蒸滑嫩可口,用的高湯香濃,超好吃!!



四種和牛的組合:有背帽肉、羽下肉、鹽蔥牛頰肉、紐約客的角丁。









每一種的油花都分佈均勻,非常漂亮!!



每一種大概烤三分到五分熟,都很好吃~~



小胖的紐約客牛排,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烤,香噴噴、油滋滋的,讚!!



套餐中的漬蘿蔔~



鰻魚釜飯:份量很足,足夠四個人分食,另外會附一壺高湯,用高湯蒸過的米飯非常香,
    先吃一碗原味的,接著再吃一碗加入高湯的湯泡飯,真是好吃~



小胖套餐有附咖啡跟甜點,甜點是焦糖布丁,新的口味,非常好吃,通通被我吃光~~

老乾杯的價位比MOE大概要貴上了2、3成,以肉的品質來說兩間都很棒,不過老乾杯除了肉以外,
無論是前菜、甜點、釜飯、用餐環境都非常的棒,一點都不含糊,難怪會是台灣第一的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