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司!我愛這次UNT的保養新品!!))))))))))
 
去了一趟台東行,讓我的膚色好像曬黑了一個色號
所以看到這次UNT的美白保養新品~
我整個太太太開心啦!

這次要紀錄的有三項
洗面乳+精華液+防曬乳
都是基礎保養中必備的物品呀!
想要變白保養手續不用多~
用到對的產品比較重要捏!

讓我來好好紀錄一下這次的使用心得吧~

.........................................................................................................
 
傳明酸淨白潔顏霜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跟我遇過一樣的狀況......
有時候就算卸完妝洗完臉~臉色好像都無法看起來明亮乾淨呀!?
而且一洗完臉不敢快擦上保養品,還會感覺到緊繃不舒適XDDD
這就提醒我們要來審視一下這樣的洗面乳適不適合我們囉!

UNT這次的傳明酸淨白潔顏霜就很合我意~ 
因為他達到我期待洗臉後的明亮度與溫和成分



以下是傳明酸淨白潔顏霜的兩項成分重點唷!
 

氨基酸系潔顏配方,呈弱酸性,溫和不易刺激與肌膚PH值相近,在深入清潔毛孔髒的同時不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加傳明酸淨白成分,防止肌膚暗沉的同時更溫和呵護保濕不緊繃 
美國進口水解珍珠粉,富含海洋深層礦物質, 能深潤嫩白肌膚,有如天天為肌膚吃珍珠粉,把臉蛋養成白底肌! 
 


霜狀的質地,聞得到淡淡的花香調



我通常都用水與潔顏霜和一和就抹在臉上了
泡沫總是會比較少一些 
洗完後的肌膚感覺處於中性的狀態,
不緊繃而且是溫和的舒適感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接下來是我超喜歡的重點保養品~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我使用的是滋潤型,另外還有一款清爽型唷!

這款傳明酸美白精華液含有3%高濃度的傳明酸成分, 
能深入肌 膚裏層抑制酪氨酸酶形成,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擊退麥拉寧色素,
徹底瓦解黑色素和斑點,發揮強大的美白效用。
傳明酸美白因子穩定、不易受溫度、環境破壞, 具有舒緩肌膚的特性。 

 


輕輕按壓的方式就能擠出精華液
質地好清爽,讓我忍不住想要壓個兩下多擦一點
希望肌膚趕快恢復明亮的光澤



像水乳液般的滑溜質地
將手稍微左右擺動,擠在手背上的精華液就會滑來滑去呢!
沒有特殊的氣味,在肌膚上好快吸收
所以就算炎熱的夏天擦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
可以讓我擺脫夏天不想擦任何保養品的毛病~哈哈 



輕輕推開就能發現原本白色的乳液質地
變得像水一樣逐漸透明化開



擦在臉上更是能感受到清爽的滑溜感
 


這款精華液的美白效果來自於成分中加了
行政院衛生署許可為有效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可以擊退麥拉寧色素,徹底瓦解黑色素和斑點,發揮強大的美白效用。 


秋冬那陣子都沒特別使用美白產品
現在快接近夏天為了不想繼續黑下去
最近終於提起勁開始認真美白了~>///< 

擦了一陣子UNT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才發現
原來美白保養品不僅能使肌膚透亮
也能達到維持水潤保濕度哩!讚))))))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膚) 

美白精華液以及保養程序都擦完之後一定要記得擦上防曬
記得去年夏天我幾乎天天坐在正對著窗子的位置使用電腦,
加上還有螢幕的紫外線影響,
因為在家裡反而容易忽略做好防曬的功夫
臉部、脖子、手臂通通都有曬黑的跡象XDDD
 
今年我不要再重蹈覆轍啦!!!一定要乖乖做好防曬隔離才行
就算在家裡當個宅女也不能免除防曬的功夫~
 


這次用到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我真的太喜歡了♥!!
超高防曬係數SPF50★★★★ 
他徹底的擺脫以往認為防曬乳油膩悶厚這件事
清爽好推開,而且還有膚色的潤色效果
擦起來不會泛出白白一層不自然的膚色 
  



就是因為成分中含有美肌潤色因子能瞬間修飾微調膚色,像我這種容易暗沉的肌膚更具透亮感,
肌膚更明亮細緻、為後續妝容作好極佳打底 
 


一摸到那質地就知道我會愛上它
沒有黏厚的油膩感,讓我願意乖乖的天天擦上他~哈



又到了做實驗時間~
一左一右當作對照組來看看它的潤色效果吧!



實驗揭曉前還是要說一下~
滑滑水水的質地好好推唷!
而且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喜翻♥



潤色提亮的效果非常的好
卻又不會偏離原本的膚色太多
讓使用前後的對比看得出明亮度的差異
卻不覺得泛白不自然呢! 



洗臉+美白精華液+防曬乳 通通使用後
臉色出現具有透明感的明亮度
這樣有光彩的膚況對之前一直處於換季過敏的我來說
實在是好~~難~~得~~啊!!!



每次紀錄UNT的新品文章最後
一定要PO他們的超好康優惠活動啊!
在油電雙漲的時刻....哭哭
(身為好人妻寫文章一定要跟民生議題息息相關呀))))
能夠以實惠的價格買到如同專櫃保養品質的UNT...真的很甘心

以下通通都是配合傳明酸美白精華液的各式美白優惠組合:
也可以直接前往優惠頁面觀看唷!

點我點我血拼去傳明酸美白精華液優惠 


買就送優惠>>> 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精華液小滋瓶(清爽型)~

買1送1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馬上就送你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耶!  
馬上省優惠>>> 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膚) 

                        (我最愛的兩項產品搭在一起了!這個優惠讚!!)

 
母親節活動正火熱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哇!是現折喔!)
還可結合"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享折扣再折扣,完全為了精打細算的女孩們而打造的優惠方案.....
要敗家真的要選對時機~現在剛剛好可以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