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紀錄對於黑眼圈、或是眼角暗沉問題的女孩一定要看過來呀))))
這是我最近好愛的一款讓眼周明亮的秘密武器!!!!♥

我鼻子超常過敏,而且經常處於紅鼻頭狀態XDDD

不過奇妙的是過敏性黑眼圈倒是不算太嚴重
但是眼角的暗沉常常讓我化妝還得仔細遮暇,
才能創造乾淨漂亮的眼妝~

對我來說如果一邊保養淡化眼周細紋,
一邊還能提亮眼周明亮消滅暗沉

這種產品絕對肯定要敗一支在身邊天天使用才行

現在來自法國巴黎的SAMPAR 辛蔓 
推出的『一眼傾城全效乳』就有這麼威的功力唷!
雖然對我來說這品牌有點兒陌生,
但用了之後馬上對他好感度提升100%~愛死了吶♥
 


SAMPAR 一眼傾城全效乳  10ml NT$1,400
 


這款產品厲害的地方在於  
首度結合了眼部遮瑕產品與高效潤澤眼霜的雙重科技,
雙效全面解決所有眼周問題! 

簡單的說,就是分了外層遮暇與內層修護的兩種功能,
耶~一支在手,就能跟暗沉黑眼圈說掰掰了唷 !(手叉腰)
  


外層遮瑕的部分:

因為這裡面內含HQA 微型聚合物,

利用柔焦科技藉由光影修飾皮膚表面紋理與色素不均
另外還有燕麥萃取物讓眼周肌膚更加緊緻唷~

內層修護的部分:

結合了AMPAR[抗老因子]、玻尿酸與MIB複合物,

能夠亮白眼周肌膚,並減緩與淡化眼周紋路呢! 
 


轉開握把部分,拿起來有一點像唇蜜的造型~ 
這樣的方式讓我們更方便將眼霜塗抹在眼周附近,
用量也不怕一次擠出太多
 


質地是帶有滋潤感的半透明狀乳液
聞起來是香甜果香味道
推開來等吸收一下下後,肌膚摸起來是霧面平滑的感覺
跟一般眼妝用完之後略帶濕潤感的效果很不一樣呢!



在洗乾淨臉部之後,
可以直接把海綿頭點壓全效乳在眼周附近

一定要洗完臉後才這樣使用唷!
不然髒髒的臉就把海綿棒給污染哩XDDD
 


輕輕在眼周附近的眼頭、眼球下方、眼尾點上全效乳
剛點壓附著在肌膚上的全效乳還是半透明狀呢!
推開之後則是變成霧面的質地
對了!擦起來的感覺還有一點點清涼效果唷~
 


可以利用指腹將眼周下方的肌膚稍微按壓
除了對準穴位按壓讓肌膚放鬆之外,
指腹的溫度也能幫助全效乳吸收!

經常盯著電腦看的女孩們,可以學學溫柔的按摩眼周的方法,
眼周附近那幾個穴道一按下去酸酸痛痛的,
但是按壓完原本緊繃的眼周肌膚變得好放鬆~好舒服~~(軟綿綿狀態)




再按一按眼頭這個位置超酸)))))))))))))))))))))
藉由這樣的方式讓眼周血液更加活絡
保養品也能吸收得更好唷!



來看看我一眼擦完一眼未擦的對比
原本眼尾是偏紅的暗沉
而且這個部位的膚況好像有點偏乾的感覺XD
 


右眼是擦完後的效果
一比較就能發現眼尾變得大大明亮)))))))
而且好像眼尾ㄑ字部位的紋路與偏紅暗沉
好像被加上柔焦遮照一樣,顏色與紋理都變淡了些


說它是保養品兼具遮暇品二合一功效的全效乳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呀!!!



左右兩邊一對比就能瞬間分曉
左邊還沒擦上的黑眼圈怎麼比我想像中還要明顯啊 (羞)
右邊擦完之後眼下以及眼尾的暗沉幾乎掃光光
好像把本來肌膚上的污漬用抹布擦過了一樣





要多多認識這款產品可以加入→ SAMPAR的粉絲團 

在下列地點都可以買得到唷!

Beauty Lab複合專櫃:

台北太平洋 SOGO百貨忠孝館1樓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B1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1F 
統一阪急台北百貨1F

台中中友百貨B棟1樓 

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1樓 
 
最後~~~快點快點來看這邊
這次跟SHAPAR合作,厚臉皮跟公關商量幫大家討福利 哈哈
有三個名額,贈品是SAMPAR的小禮物唷!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按推或按讚之後,留言告訴我就可以哩~^^
抽獎後我會公布第幾樓留言得獎,
到時候就要麻煩得獎者跟我說寄件資料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