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三月我對大地色眼影還沒有特別感覺,
每次選購眼影一定挑冷色調...綠色或是粉紅色
大地色永遠被我擺在最後面才考慮
不僅覺得顏色單調也覺得不好上手

時間換到今年,大地色反而成了我的首選色調 (驚)
女人對於顏色款式的喜好還真變化多端呀.......
除了逐漸發覺咖啡色的美好之外,另一方面我也有實用性的考量啦!
畢竟幫客人化妝最常用到的還是大地色系為主
 
這次FASIO 2012春季新推出的月光戀人眼彩盒
我的首選顏色就挑中#BR5
這色屬於冷色調的大地色
畫起來能夠展現酷酷的個性感 

很喜歡這次包裝設計,簡單但很切合主題呢!
雖然配色了無新意,至少都還算實用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R5 霓裳女伶  NT$390

FASIO這次也讓我等好久才出新品呀!
BR5跟BE2乍看真的好像XDD
剛剛一度放錯成BE2的照片
後來突然想到BR5好像不是偏紅感~
再拿出來比對果然就發現放錯了..........囧
不過兩個眼妝畫起來還是明顯有差異呢!
 

這次的粉質比上一系列還要更多亮片的閃爍感
之前屬於細密的珠光粉質
這次則是佈滿低調卻又華麗的小亮片
讓眼妝畫起來像是帶有細小星塵的絨布質感



基本的四格配色 
A 舒芙蕾光感基底--以同一方向輕輕沾取後在眼皮打底
B 明亮光暈色--用於打亮眼頭到眼球中間位置
C 光感重點色--眼妝主色調,通常我會以前後暈染的方式放在眼中到眼尾部分
D 夜空深邃色--加強眼妝輪廓,放大眼妝

 


我不管使用開架或是專櫃眼影一定會以打底膏先做好控油的防護
接著才開始沾取眼影上色
所以這次試色我以打底以及未打底的差異提供比對
有打底的顏色飽和度真的漂亮很多!
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少呀)))))))

打底的A色亮片光澤屬於有一點點濕潤感,
左右擺動反射的光澤相當漂亮呢!

B色月亮部分的柔膚色可以讓眼妝立體度大大增加


C色是我很喜歡的灰棕色,也是帶出整個眼妝重點的部分

D色冷硬的深邃度畫起來很夠力!這格我也好愛唷))) 



這次的影片紀錄顛倒順序~
眼妝已經先完成囉!
所以我以聊天的方式跟大家解說這次的畫法
好喜歡這樣輕鬆的聊彩妝呀~
只是畫好後才講解眼妝還是難免會讓腦袋打結,需要空個幾秒思考一下 呵呵

(影片解說時間大約五分多鐘)
 
 

這次打底的部分,我用的是無敵超值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使用#04 古銅棕色

 
先在眼折內隨意畫上幾筆



接著趕緊使用海綿棒將界線推開
30秒內沒推開,這界線就會一直存在直到卸妝為止呀
(所以我每次用他都好緊張XDDDD)



這支產品會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呀!
光是使用單色暈染開的效果就很漂亮呢....
而且一次有12色可以選擇))))) 超讚
只是幾乎都含有明顯的亮片,這點我沒有很愛~XD





我希望呈現比較濃烈點的妝感
所以這次我不以淺色→深色的漸層方式上色
而是以中間色→深邃色→淺色打亮的順序

上好打底的古銅色之後,疊刷上C色的灰棕色



深邃色加強在眼折以及眼尾部分
也一樣漸漸往上暈開界線

眼頭至眼中部分刷上B色
下眼影部分以A+B色刷在前頭,D色刷在眼尾後1/3



東摸摸西摸摸畫好眼妝已經從三點到四點多啦~
只好開啟檯燈讓光線更加充足,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光源就跟上面的不太一樣囉!
 
不過經由光線照射後,眼妝的細密亮片效果更加迷人呀!


戴上睫老闆公主交叉7前短後長假睫毛
(睫老闆的假睫毛梗算軟,但是款式要挑帶起來才好看)

下眼線眼尾部分戴上透明梗122下睫毛








腮紅我選擇淡淡的刷上一層而已
用的是NARS #SEX APPEAL
之前這顆大缺貨,最近去NARS買#GAIETY 順便看到這顆有貨,二話不說馬上補進來! 


跟GA #02 有那麼點神似 ,都是極為清淡的粉膚紅
淡淡又有點可愛的感覺~好討喜呀!




這次我真的愛死整個妝感立體透光的效果啦!
果然認真畫還是跟平常妝容有點差異>////< 
得好好提醒我自己連平常化妝就該這麼投入 哈哈



以下就開放參觀妝容時間))))))))))))))))))
大家請自便呀 >///<









好喜歡把眼妝重點放在眼尾的畫法,
不僅加長了眼型也讓圓圓臉的我看起來更俐落
眉毛跟著拉長調整,對於臉型也有縮小臉的作用
加上這天還很勤奮的刷上修容
果然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有立體感了!

最後跳一下回到FASIO這次眼影的總結
我的畫法會不斷疊擦顏色,所以眼妝的顯色度都還不錯
雖然近期開架式的粉質都大大進化了,
但為了維持持妝度讓眼妝一整天不脫色不積線

我一定會加上打底再畫眼妝

FASIO這系列最實用的BR5與BE2都很推薦
另外比較鮮豔的粉桃紅與紫紅色 我還在試畫中
請再等等我的心得紀錄囉^^
 
同系列眼影妝文
 
超百搭!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E2 熱力啦啦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3046

花樣紫桃紅 ♥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PK4 愛戀精靈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2780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