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來紀錄一月份登場的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啦~
一定是最近買太多了,感覺手邊的東西一直分享不完啊 (抖)

這個挾著強大名稱的睫毛王睫毛膏
維持著戀愛魔鏡一貫的華麗魔幻包裝,
而睫毛膏最重要的刷頭以及質地都跟以往不太相同唷!
 


戀愛魔鏡的包裝真的深得我心!!
就連握把處的小細節都能細心設計
金色的刻紋讓開架式也有專櫃彩妝的包裝質感呀~



接著廢話不多說,要來好好研究睫毛膏刷頭的部分
 
睫毛王睫毛膏的刷頭經過特殊設計
稱之為特技抓睫刷頭 』
 
刷頭長度比之前的纖長睫毛膏等等都還要長
用尺量了一下大約2.8cm
刷頭也比以往的粗一些
而睫毛膏的纖維質地使用MJ史上最長的5mm超激長纖維
利用纖維可以將睫毛刷得又長又翹呀! 

另外只要是MJ睫毛膏愛用者一打開就會發現這次質地比較乾一些
(之前我覺得MJ睫毛膏總是太濕, 這次濕潤度其實剛剛好呀!)



喔喔~先來瞧瞧相當不起眼的素睫
我的睫毛已經營養不良到每次刷上睫毛膏
都能顯現出極大的差異啦XDDD



上睫毛膏以前我必定會先夾得捲翹挺立才行
這樣以睫毛膏刷出來才有可能達到仿若假睫毛的效果呀



這次的刷頭長度剛剛好跟我的眼睛寬度差不多
其實對我來說刷頭略微粗大了些



纖維越多越能刷出纖長的睫毛 ,
睫毛條件比較好的女孩可能會嫌纖維礙事
不過對我來說睫毛膏裡的纖維可是相當重要呀!
刷完之後可能會出現層次不齊的狀況,

手邊一定要備有一支睫毛小鋼梳整理一下才行呢!
 
 

下圖是我大約刷過兩層的效果
濃密感變得相當明顯
剛刷完會有某幾根過長的狀況
再用小鋼刷調整一下就能達到如扇型般散開的效果囉~
 




長度也有大大增加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睫毛王睫毛膏還是比較著重在讓睫毛濃密的部分
下睫毛也能刷出存在感
(刷頭偏大的緣故,刷下睫毛需要小心輕刷)



完整妝容瞧一瞧





對我來說這是一支外出攜帶還蠻方便的睫毛膏
畢竟集結了纖長、濃密、根根分明於一身的效果
每一個項目的表現都還蠻平均的呢~
創作者介紹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abyplue
  • 气色好好哟!什么腮红啊?
  • NARS 的 SEX APPEAL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3/06 18:29 回覆

  • sweet78529
  •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刷>"<
  • 老實說我喜歡纖長的那一款 呵呵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3/06 18: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