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莫名忙碌的一天~
本來說好的RMK妝文 先讓我賣個關子 緩一緩再發 顆顆
先放過年期間吃的好料~
桃園中壢 粱記麻辣鍋

這是大年初5在小胖阿姨家過年吃的圍爐餐,
地點選在中壢阿姨家旁邊的粱記麻辣鍋,
這家辣鍋之前和小胖來過一次,印象很好,
這次大家沒吃辣,改吃他的酸白菜鍋看看
(哭哭,其實我好想吃辣鍋)~



湯頭種類,今天單點酸白菜鍋~



白肉看起來很肥,但其實不會,燙熟了肥肉的部分帶點硬Q的口感很不賴!!



店家的沾醬~



姨父是這邊的常客,熟門熟路的跟老闆要了辣油當作沾醬,我眼睛一亮,當然也跟著要了一碗,哈哈~



白肉:一直以來都覺得五花肉與酸白菜鍋實在是絕配,比牛肉還要適合,今天有小胖以及表弟這些食肉怪XD
不知道吃了多少盤,店家還招待一盤...真嚇人XD


大腸頭:煮久一點,沾點辣油吃很讚,有吃麻辣鍋的FU~~



蹄筋:小胖愛吃,不過我比較沒興趣....



竹笙:吸飽湯汁的竹笙很好吃~







花枝漿:有彈性,很好吃~



老油條:我到哪吃火鍋都超愛老油條的啦!!



豬肚:脆脆的也不賴~~

粱記的湯頭都不錯,用餐環境也好,

冬天團圓吃火鍋感覺真是溫馨耶~
吃飽喝足也該是回家打麻將的時候了XD  

現在回想一下過年時也太美好了,好想要趕快再放年假呀....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