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了捲髮大約一個多月,深深覺得我與造型髮品已經脫離不了關係了~XD
弄好造型看起來潮流度會大大加分,
不過有一好沒兩好....只要短捲髮沒整理...一秒就能變大嬸呀>.<

所以不管出門時間多早,我都要撥出時間早上洗頭整理髮型才行

深深感嘆完短捲髮的好與壞之後,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啦!
今天要紀錄的是提升短捲髮造型度的超級好物
沙宣專業沙龍,白金造型系列
 

先來看看未造型前我的頭髮狀態吧~
不是我亂該該叫吶,看看剛洗好頭未抹任何髮品吹了半乾的頭髮
只見一堆毛毛毛毛毛毛探出頭來打招呼了嘛~
又乾又燥不聽話到極點啦!哼哼
 


沙宣 保濕精華露

在乾髮時用這瓶保濕精華露可以瞬間修整毛燥頭髮
而且他的保濕成分可以控制毛燥蓬亂的翹髮



我的左半邊頭髮較豐厚,但也因此只要亂翹就會特別礙眼XDD
所以集中火力將保濕精華噴在這個部位
 



沙宣 彈性波浪造型膠
 
可以創造充滿彈性以及立體波浪捲度,
令造型後的捲髮輕盈不黏膩 
輕易打造髮型細節




以往燙捲髮後我會使用慕絲創造捲曲線條
不過認識這瓶之後才知道原來捲髮也能使用造型膠呀!

 我的短髮大約擠5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足夠了~





在濕髮或是半乾髮上使用 (剛剛噴完保濕精華正好是半乾狀態)
將造型膠在手掌上均勻分布往頭髮尾端上塗抹,

可以見到髮絲變得一條條有著明顯捲度的線條,
依照自己想要呈現的效果塑出不一樣造型也可以呢!
 


 沙宣 持久彈力定型噴霧

定型效果輕盈飄逸,呈現動感不僵硬的髮絲線條
在髮蠟、造型膠、或是慕絲之後使用 




距離頭髮25-30公分的距離均勻噴上定型噴霧
這個步驟可以將造型好的線條維持更持久的捲度



耶!!!搞定我的短捲髮囉!
利用這三項法寶瞬間將捲髮的造型力大提升!!!
重點是~這三項都不黏膩,到了下午也不會出現扁塌油膩的狀況~

(好幾年前剛開始學會使用造型品抓頭髮,
用量經常抓不准...整個弄太多
到下午就會變成尷尬的油頭...想到那時候的窘態都囧了起來)
 




線條變得明顯 看起來是整理後有精神的造型
我自己看了都舒爽多啦!

本來剛燙完還不太會整理這麼短的捲髮...
當下真的有想再重新燙直的念頭XDDD
還好找到方法用對造型品,讓我的頭髮免除又再一次摧殘的傷害~哈哈


右邊的髮量偏少,塞到耳後創造一短一長對比的趣味感
 


短捲髮深藏著每次整理後都有一些不同的奧秘存在... 
藉著抓髮的手勢不同,就好像又換了個造型一樣,
久了習慣後倒也覺得蠻有趣的呢~呵呵
只是我這人貪心吶....直髮久了想要捲,捲了又想直..
上回修剪後加上用沙宣白金造型系列還蠻順手的呢~
現在我的捲Q髮靠著吹與抓的變化,也能塑成大波浪型只帶有略略弧線的捲度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