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歹釋~
我阿母今兒個北上來看坐月子的小阿姨以及胖嘟嘟4300公克的小表妹
當然身為女兒的我得去當伴陪了~哈哈

當完孝順的女兒,回家後開始狂打噴嚏...到今天早上居然發燒惹.....(>.<)
本來跟C網友約好要喝咖啡聊彩妝...結果為了怕頭昏腦脹聊到一半就想睡覺
還是超超超超超抱歉的傳訊息跟他取消了 T___________T

所以這篇請容我慢慢補完文章
.....................................................................................................................................

benefit週慶推出的眼影盒,以NT$1200的價位來看內容還挺澎派的呢!
三色眼影之外,另外還附上兩小罐淺色眼影霜~
以內容物五樣除以售價計算,1200÷5=240 單個才240元哩!
另一盒顏色是桃紅X藍色,這盒是帶有秋意咖啡色調的棕X紫紅X墨綠
會選這一盒是因為之前買RIMMEL國旗眼影的配色就有相似的桃紅X藍
加上比較喜愛這盒眼影霜的色調~所以看了好久終於購入啦~
(從新光南西→新光信義→直到SOGO復興館開始週年慶我才入手~XDDD)



買這盒眼影的時候,遇到一位跟我一樣是彩妝控的櫃姐『聰惠』
一聊起來居然就過了半小時~~>/////< 超興奮遇到跟我一樣偏好的同類呀!
他說前陣子他才買了10顆專櫃的腮紅,聽了我都跟著high了~哈

這款是跟插畫家Annie合作的系列,很有現代感的插畫
不過眼影是嵌入在紙盒中,看起來不免顯得有點陽春XDDD


兩色眼影霜都是淺淺珠光色澤,幫助眼影粉末更服貼外,還可以維持眼妝持久度

眼影霜#FOILED
有點點粉藕色,低調優雅


眼影霜#FLASH
淺金色,明亮耀眼



試色照


三色眼影的色澤是低調的珠光感,摸起來略微濕滑
沒有使用眼影霜的輔助下,顏色曖昧不明~加上偏深色調,畫起來有點髒
加了眼影霜打底之後,顏色清楚又飽和,層次分明
多了一個小步驟,效果卻是差很多呀!



以淺金色眼影霜打底,淡淡的一層就足夠了



三色眼影的變化性相當高,換個位置塗抹效果就不一樣呢!
這篇記錄了兩種畫法,不過主要還是以前後暈染的方式

第一次畫法將棕色畫在前頭,紫紅色點綴在眼尾後1/3處
再將對比的綠色刷在下眼影位置





這款眼影用起來跟以往愛用的日系眼影感覺差好多呢!
比較有衝突對比性,而且畫起來眼睛的輪廓好像更加深了些呢~















第二款畫法依舊以棕色畫在眼皮前半段,墨綠色則畫在眼尾後1/3處
再將紫紅色刷在下眼線的位置



這天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711 再刷上睫毛膏 看起來比第一次畫完後更有精神了!
看了看第一款的畫法比較具有秋天的氣息
而第二款畫法則是帶了點狂野的感覺~呵呵



完整妝容







就先記錄到這兒囉!大家會喜歡哪一種畫法呢?
我比較喜歡第二次畫法的感覺~呵呵

昨天發燒在床上攤了一天,今天終於恢復些活力了!呼呼
感冒真的很不舒服啊!在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裡,女孩們可要好好保重身體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