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癱懶懶好多天了呀~
今天提起精神回來電腦桌前打網誌,發現部落格已經要除草的感覺~變得很荒涼XDDDD
跟天天來報到的人兒說聲抱歉吶)))))))))))))
這次的感冒除了鼻塞咳嗽之外,還多了全身酸痛XDD 超級要命
大家可要好好保重身體捏!

繼續來記錄NARS的聖誕彩妝新品
這次則以雙色眼影#MANDCHOURIE為主角囉!



看了新聞稿的說明之後才發現這盒眼影的發想是這麼的有趣呀!
#MANDCHOURIE聯想源自中國東北方的滿州國,
帶細緻金箔的牛仔深藍色搭配濃厚海軍藍有如陰與陽的魔法施於雙眼


雖然超愛這盒配色....不過我想不通滿州國為什麼是這個色彩印象就是了XDDD
(有網友提到清朝朝服的顏色~這樣說來好像有那麼點相近了喔~)


試色照有點偏黃了~實際上的顏色應該是更接近灰濛濛的綠色調
在粉末之中帶有一點點金色光澤的反射~
一樣需要打底後才能顯現出漂亮飽和的色彩,不然就只能見到曖昧的混濁色調



先以眼影霜打底後,再用右邊的深藍色刷在眼折處,漸漸往上暈染
接著以灰綠色刷在眼頭至眼中部位

這兩個顏色都屬於暗色,在暈染的過程很容易不小心就畫髒了
所以每個顏色都要多疊幾層,讓眼妝能透出飽和的色調來~



下眼線的部分我找出與#MANDCHOURIE色調相似的眼線筆
帶有亮片的翡翠綠--M.A.C #UNDERCURRENT




這支被我放在眼線筆筒中遺忘好久了呀!
這次終於挖出來用用了!
不得不說MAC的眼線筆品質真不錯,一整天下來沒有糊開的狀況發生



最近對亮片眼線筆有點冷感,
但這一色加了亮片後反而更加突出~
明顯的亮片卻不會調落在眼睛裡,造成眼睛不舒適感


完整妝容瞧一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捲毛新造型呀?~呵呵
剛開始燙完我實在很不習慣,一度想洗直
後來越玩造型越有趣,慢慢開始愛上這個新嘗試了呢!



#MANDCHOURIE 畫起來跟三色眼影#ARABIAN NIGHTS的效果很不一樣
不同於三色的華麗感,這盒呈現出屬於神秘冷酷型的色彩



上眼皮眼妝的效果比較低調,所以用亮一點的眼線筆提亮整體效果
也讓眼妝的乾淨度稍稍提升一些



這不算一盒好掌控的顏色,使用的眼皮打底產品更要特別注意
要挑選能夠持久能夠提高顯色的打底才行
我使用單色眼影
PONDEROSA當作打底之用,
到了下午深藍色這色有漸漸黯淡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使用專門打底的產品才能留住漂亮的色彩一整天吶!

+++延伸閱讀+++

眼妝的奢華寶石晚禮服★ NARS 2011聖誕彩妝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68199

這季的聖誕彩妝除了NARS之外,我還買了MAC的唷~
火紅的Lunasol聖誕組我只對腮紅霜有火而已,
所以在網拍找到有人出售這一項產品立即下標訂購啦~哈哈
之後持續做記錄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