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KATE的眼影了,這次莫名其妙被形象照燒到~XD
雖然極限渲色眼影盒配色了無新意,一樣也是大地色兩盤、冷色調兩盤、再來盤粉紅色
不過粉質比起上回眼影變得更細密些,好像可以重回他的懷抱試試看
架上還沒有試用眼影,所以首選就以我最愛的紫色PU-1下手吧!

KATE 極限渲色眼影盒  PU-1   共五色 NT$400

在盒蓋上寫了每一格眼影的功用,這對新手來說相當貼心呢~
這盒包裝設計彷彿是讓大家回味以往經典的Z字盤般,
像箭頭般的造型,也被暱稱為K字盤哩!


對我這個喜歡用手指沾取眼影的人來說,
這格子實在太太太小了嘛....無法豪邁沾取XDDD
所以第一次試畫時,努力用海綿棒沾取粉末,
還以為這盒只能走走清淡路線而已

(不過這次紀錄的眼妝畫法我換了方式,
要以這盤打造濃妝LOOK也是沒問題的唷!)



現來看看這盒內擁有五色眼影,揪竟每一格功用是什麼哩?!

A:eye base → 眼影底霜
(非白色,而是淺淺粉紅貝殼光澤,摸起來乾爽)
B:highlight →  打亮色 (細緻服貼的帶亮片珠光米白色)
C:wide control pearl → 珠光色澤 (摸起來粉質略粗 紫羅蘭色系 服貼顯色)
D:medium → 中間色 (偏冷色調的咖啡紫藕色)
E:deep → 深邃色 (冷冽的深咖啡木頭色)



以往我對開架式眼影所附上的底霜,相當相當不信任
反正每擦必暈...久了就自動忽略這一塊,寧願拿習慣用的MAC眼彩霜來打底
不過這次KATE的底霜乾爽,又有些許粉紅貝殼色澤~好漂亮!
使用了兩次眼妝都沒暈染~(最近天氣轉變較涼,也是影響不暈染的關鍵吧XD)


做了一個小比較
將其他四色眼影單獨刷在手背上,
粉質服貼度還不錯,還是會有散落的細小粉末
顏色的飽和度則普普通通



加了A色打底,顏色變明亮鮮豔,
比較透不出底層肌膚的原色,
呈現飽滿的顏色,畫起眼妝來才會乾淨漂亮呢!
眼影的服貼度也有提升唷~



之前習慣的畫法是以淺色逐漸加上深色暈染
使用淺至深的畫法,適合OL上班妝
至於想要呈現濃烈妝感的女孩可以嘗試著從深到淺的畫法唷!

最簡單的說明方式就是倒著以往的順序畫

★在上眼皮位置,使用A色打底
★先將E色刷在上眼皮眼尾部分



★ 在畫上的深邃色上面加上D色中間色往上暈染
★ 上眼皮前段使用C 紫色調 漸漸往後暈染與中間色交疊
★ 再用深邃色加強眼線與下眼線後端
★ 使用B色打亮眉骨與眼頭






加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這天用的是KISS ME~刷起來根跟分明的效果好喜歡吶,
KISS ME睫毛膏果然依舊是我心中的一塊寶呀!






最喜歡這張眼妝呈現的光澤感
KATE的粉質雖然比不上日系專櫃的華麗細緻
不過在開架中也算是有一定水準囉!
這盒配色一直讓我聯想到LUNASOL 光與影#03
(文章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61581)
不過KATE PU-1 顏色還是偏暖一些些




剪頭髮前最後一次拍妝容照~
呈現的效果還帶有濃濃的溫柔女孩味呢 (自以為XD)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拍照迷上擺擺孫悟空姿勢
把畫面填滿的感覺,而且帶有點動態效果~很有戲!
只是現在看,很像那裡癢癢需要去抓一下的姿勢....囧






KATE 跟FASIO都一樣~好愛出老梗色調 大地色、紫藕色永遠出不膩
呴...叫我們這些千喚萬盼的彩妝迷如何是好XD
開架眼影已經不值得我們期待了嘛?
(雖說如此FASIO 新眼影我也買了兩盒...整個就是很愛買XD
這兩天用了用~唷!還不賴呢~下回介紹)

好在這次出的眼影在秋天這季節持妝度、顯色度都不錯
如果手邊沒有這些配色的女孩們倒是可以嘗試看看唷!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