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說...安一五郎快變成我家飯廳了XDDD  來得次數相當頻繁呀!

昨天臨時有事沒有回龍潭,所以小胖今天把公婆找上台北吃飯,
剛好昨天又看到我小姑的臉書狀態顯示跑去宜蘭吃海鮮,瞬間我跟小胖的海鮮開關被徹底開啟,
趕緊拜託大胖哥幫忙定了基隆五郎海鮮的位子囉~

有鑑於假日五郎的生意太好,怕師傅一個人忙不過來導致出菜品質不佳,
所以今天11點半就抵達五郎吃中餐,沒想到那麼早店裡就已經坐了3桌,生意果然真好!!



炸紅燒鰻:五郎的炸功絕對沒話說,讓第一次來的公婆吃得非常滿意!



小捲:超級鮮甜有彈性,雖然不及上訪所嚐整隻小捲直接川燙的美味,但仍然超棒~



白旗魚、紅鰭笛鯛(紅雞鯛):笛鯛刺身脆脆的口感超棒,今天的白旗魚雖不錯但我更喜歡笛鯛~



炒鰻肝:份量很足又超下飯的一道,鰻肝品質很好,沒有半點苦味~



墨魚腸:
五郎的招牌,我婆婆超愛吃,成功,ㄎㄎ!!



烤了4顆牡蠣,這是最小的一顆XD...海味很足但賣相醜了些....



烤大目鱸:很好吃可惜火候稍微有點分布不均,靠近尾鰭的部分實在太過乾澀了...



殘念的是....沒有三鮮水餃了,所以點了一盤我最愛的炒麵,味重好吃的很~

這一餐公婆吃的滿意,下次要帶公婆直搗大胖哥的地盤海龍珠囉!!!

+++店家資訊+++
五郎 安一 活海鮮
電話:(02)2422-7710
地址:基隆市安一路46號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