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三樣雅詩蘭黛的秋冬眼影試用~我整個要驚呼了XDDD
一直對五色眼影盤有興趣,而且相當具有挑戰性!
這回可以用到實在相當開心♥♥♥
不過讓我驚呼的原因在於:眼影盤是藍色系~#11 sea and sky
神秘、憂鬱、誘惑的藍色,在秋冬這一季實在太流行了!
(已經蒐集到好多品牌的眼影~都是主打藍色,
看來今年秋冬手邊沒一盤藍色可不行呀!)

好好介紹一下讓我深深覺得很挑戰性的眼影盤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
#11 sea and sky

帶點綠的海水藍與天空藍....
兩種不同調性的藍色可以打造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雅詩蘭黛 五色眼影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在於,
包含了五種質地呢!正因如此~可以呈現的妝感變化也更多元

★ 柔霧眼影:以噴射式研磨技術製成的眼影粉體,呈現麂皮般的時尚柔霧妝效
★ 絲光眼影:結合細緻絲光的低調質地,呈現柔和細膩的輕光澤妝效。
★ 珠光眼影:擁有虹光般折射珠光粒子,打造活潑迷人的亮眼妝效。
★ 金屬光眼影:交織扁型與圓型珠光粒子,打造強烈亮眼的魅惑妝效。
★ 霜狀眼影:雙色眼影獨有質地,結合如冰霜般的耀眼光芒與閃爍珍珠光澤,創造時尚閃亮效果。



粉質最優秀的表現在於持妝度!
畫上眼妝後,一整天我幾乎不需要擔心的照照鏡子
檢視自己的妝容是不是已經糊光光  ~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收藏他啦!

在試色中~我最喜愛的顏色莫過於帶著珠光的綻藍色
清爽明亮的色調~看了心情也開闊呀!
鮮豔醒目的海水藍,通常我會拿來點綴使用,
當主色的話,還是會覺得有點招搖~哈哈
(近期畫眼妝的騷包度已經大大收斂了我~)



這次畫法跟以往有點差異!
♥ 將珠光藍色打底~大面積的畫在眼皮上~
♥ 再讓低調的咖啡色當作中間色,畫在眼折內的寬度
♥ 以深藍色當作眼線色,畫在靠近睫毛根部
♥ 海水藍點綴下眼影眼頭部分,加強眼妝完整度


眼折內畫上具霧面質地的灰色眼影~
反而跟透著墨綠色的彩色隱形眼鏡相襯,
讓眼神迷濛感大大提升!


海水藍成為眼妝的另一個重點,強化了注目度,
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明亮~




這次的畫法是個很有趣的挑戰呢!
把顏色較淺的放在眼折處~
反而讓眼妝有不一樣的深邃效果


純色晶灩百變水凝亮顏凍 NT$1500

這項商品從國外部落客那兒一出現~就被我列為秋冬彩妝的注目焦點啦~
壓紋太有趣的!像蛇皮又像歐普風格的東西,
明明只是壓出凹凸紋路而已,看起來卻又立體又波浪弧度,超有趣呀!


實質上
是一款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三位一體」的多功能蜜粉<
雖稱蜜粉~不過對於我來說還是以打亮的功能為主,
帶了黃金色澤,想要創造古銅肌膚的光澤感~反而可以整臉刷上唷!


試色的淡淡光澤~看起來溫暖柔和


刷在顴骨位置,可以見到細緻的珠光色澤
金棕色調~讓肌膚看起來像是夕陽光暈照射下的溫暖光澤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33 Lilac Fantasy

這次試用的唇彩,是帶紫色調的粉紅色!
說巧不巧!我就是一直在找尋這色呀)))))
不過這款唇彩僅僅單擦我覺得不太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必須配上適當的妝容,才能凸顯他美麗的色調呢~



我的膚色偏黃,還不夠白晰明亮,
要是再淺一點膚色的女孩擦上~一定相當美呀!
#33唇膏中帶有點亮片感的光澤,PARTY場合擦上它也挺適用的唷


整體妝容~藍色眼影X粉紫紅唇彩 相當高調!★
每次畫藍色這類型的妝容時~我一定會搭一些比較華麗的飾品,
彰顯藍色的大人味氣息~呵呵


手中的復古方形大戒指~是近期新寵呀))))
整體效果讓我聯想到『巴洛克風格』~XDDDD
即便穿上簡單的上衣~妝容色彩不同、飾品搭配得宜,
讓我即刻就能從主婦變身華麗小妞~哈哈
(我最近狂練廚藝呀)))哇哈哈!希望哪天來寫人妻幸福料理日誌~顆顆)




只要一嘟嘴表情就顯得很囧....
揪竟是哪一根神經太緊繃了啊XDDDD


這次的眼妝畫法~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玩玩兒,
雖然暈染的位置比較難拿捏,不過卻能呈現另一種風格


以上就是雅詩蘭黛2011秋冬純色晶灩五色眼影 的妝容紀錄囉!
在8/1已經上市了呀~對玩玩眼妝有興趣的女孩~趕緊去瞧瞧
超多顏色可以選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