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年每到經期前,我總會在唇邊周圍長出一兩顆非常醒目生理痘,
一兩顆聽起來還好,對吧?~
不過當痘子消去後~剩下礙眼的痘疤才是最令人煩惱的問題呢!!
前個月痘子消去後,痘疤還留存著~接著又新痘子生長~
痘疤這問題,簡直是個不斷循環的惡夢!

為了對抗痘疤,這次準備試用Hiruscar喜療復修護凝膠
為期兩個月的抗戰期~!!
瞧瞧看有沒有辦法還我一張乾淨的臉蛋呀~

(產品提供:喜療復)

Hiruscar喜療復修護凝膠   20g / NT$620


喜療復這個品牌來自於
瑞士生技大廠喜療妥』研發出能完善保養肌膚的凝膠,


之前我很少使用消除疤痕這類商品,
因為不熟悉~所以有點擔憂~
乾脆就放著痘疤等他自然淡化....
不過這一等也讓我等太久了吧XD

仔細看了喜療復修護凝膠的成分~
裡面有五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蘆薈、維他命E、維他命B3、洋蔥萃取等等
幾乎都是溫和的成分~讓我更加安心使用他!

說了這麼多~喜療復修護凝膠以最簡單的介紹方式來說呢~
這正是一條可以『修護肌膚』的凝膠

針對臉部跟身體,因意外、燒傷、手術或痘疤,
而形成的皮膚凹陷、凸起、或是色素沈澱


軟管式包裝~20g的容量~




透明凝膠~聞起來是熟悉的蘆薈香味
這破除了我對修護凝膠味道不好聞的迷思~
原來也是如同保養品一般,屬於清新舒適的味道哩!

臉部肌膚也可以使用~通過低敏測試~
所以像我一用到不合適產品就過敏的肌膚,也很放心使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唷!
將修護凝膠擦在痘疤或是『傷口癒合』後的疤痕上
耐心持續使用1~3個月, 
每天使用早晚2~3次, 
再加上適度按摩,就能達到修護肌膚的功效!

擦上的感覺有點像在塗抹精華液耶~
快速吸收也沒有黏黏觸感!


整臉的痘疤都擦上了~
不過測試的部位,主攻我唇周邊部位~
尤其是上唇這兩顆緊密相連的痘疤~都快連成一線了  囧))))

像這樣範圍不大的痘疤,通常靠遮暇能夠修飾掉~
但只要卸妝後,就會明顯顯現~

大約擦了10天左右的效果~
這之間我很勤奮的早也擦、晚也擦
希望能趕快看到效果呀!

拍照的光線也有影響~看起來整臉明亮許多。
原本形狀相當明顯的痘疤,看起來與周邊肌膚稍稍融合了!!!!



再過一個星期左右~繼續努力擦,
我習慣的保養步驟依序是:
化妝水→ 精華液→ 修護凝膠 →乳液


這週又快到了月經來臨的週期,
膚況又開始有點泛紅~~~
不過上唇的痘疤邊緣糊開~感覺上像是色素沈澱的小斑點

使用三週後的效果~
比起剛開始看到的顯眼痘疤,已經有大大斬獲囉!



稍微看到淡化效果,身為痘疤主人的我,整個很有成就感耶~哈哈
繼續努力擦下去~下個月再來看看到底有沒有辦法消除乾淨吧!!

這邊小小PS一下唷!
對於1~2年新生的疤痕、痘疤最為有效
更久遠的陳年老疤恐怕要花更多時間耐心等待哩!
(我腿上就有一塊7年前被機車排氣管燙到的大大傷疤,
最近也默默開始塗抹修護凝膠了~希望我長期擦下來能夠有一點點改善呀XDDD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