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13 

標題寫開架彩妝特輯,是因為我覺得現在開架彩妝與用品畫出來的妝都很有質感

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我覺得用起來順手效果也好的開架愛將唷!

話說最近彩妝圈掀起Visee熱潮啊!

挖出之前去日本玩時買的戰利品加上小屈蒐購

已經把Visee 純真唇頰彩+絲柔幻色頰彩通通收齊

試色網路上有好多篇分享文寫的好詳盡

那麼我就來分享實擦照吧!

 DSC03920

先從最讓我覺得有趣的絲柔幻色頰彩 BE-8說起

照理說他應該是修容色,但是顏色作為霧面眼影又非常好看

今天就讓他換換角色作為眼影跟大家分享吧~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BE-8

DSC03927 

這系列腮紅內共有兩層,上層是腮紅放置處

下層則是小毛刷

 內附的毛刷還不錯用~扁平設計畫宿醉腮紅好適合

DSC03926 

來仔細看看每格顏色,

作為腮紅時我會四色混搭在一起刷上

作為眼影時則可將每色一一分開檢視

最適合當眼影的莫過於由上數下第二排顏色

淺磚紅橘的色調不正是韓妝經常出現的顏色嘛!? 

DSC03923

上排是絲柔幻色頰彩 BE8

半霧面的質地,上起來的效果帶有微微濕潤感

所以放在眼皮上也相當服貼

最下層的淺棕色還能當作眼窩色呢~

下排是 純真唇頰彩 RD-6 霉果紅

最近喜歡眼妝清淡唇妝重口味的妝容搭配

所以唇彩與頰彩用了同一種色系

這樣妝容看起來更和諧

DSC04033  

畫眼妝前先把睫毛夾翹

最近收了康是美自有品牌Ms. COSMED化妝工具

Ms.COSMED金翹睫毛夾205

這款適合眼型偏圓,寬幅是37mm設計

金翹跟鐵扇我都收了,金鐵兩色讓我聯想到金斧頭銀斧頭故事 哈

金翹更適合我,夾起來似乎更翹

最近刷睫毛刷出興趣,睫毛膏用的是之前試用又再回購的

Maybelline極致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可以幫我稀疏的睫毛刷出明顯濃密效果

現在手邊有三支囤貨這麼多這樣~哈哈

DSC03932DSC03929

今天的眼妝超級簡單,簡單到我沒有先用眼皮打底霜就直接上陣

也剛好看出這盒腮紅當眼影的效果還真不錯唷!

顯現的暖陽橘色相當漂亮~

眼妝上色很簡單,請直接以指腹沾取第二排顏色

先放在眼皮靠近睫毛根部位置

接著往上暈開邊界

第一層通常不夠飽和,繼續疊擦至你想要的紮實色澤即可

DSC03957

喜歡眼妝輕輕淡淡,所以內眼線選用了咖啡色眼線

若有似無的感覺反而是今天喜歡的眼妝效果

想要表現眼影色調時這樣做最能凸顯色彩囉!

DSC03956 

粉質是半霧面但帶有濕潤感

所以相當服貼在眼皮上,而且微微透出少許光澤

原本看似沈靜的修容色,但上到眼皮上反而散發溫暖

彷彿陽光親吻臉上的光芒

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呀!!

DSC03948

Visee 純真唇頰彩 RD-6 莓果紅 

之前就好喜歡這系列唇頰霜,小小一盒卻相當可愛

去日本遊玩買回來送友人的伴手禮也適合

之前收了RD-1 PK-2 OR-3

接著在小屈又把PK-4 BE-5 RD-6都帶回家

我慢慢喜歡上唇頰霜的質地

以前喜歡霧面妝感,所以用唇頰霜反而覺得麻煩

現在喜歡底妝後用唇頰霜反而融入讓顏色妝容內,

比起粉質腮紅更加自然

最後再輕壓一層蜜粉定妝持妝度會更好

DSC03933

其實一開始最滿意的是上在唇上的效果很漂亮

雖然不是超級飽和,無法完全蓋住唇色

但滋潤度很好,即使唇部沒用潤唇膏打底也一樣服貼不顯唇紋 

 DSC03983 

打亮用的是戀愛魔鏡去年推出的提亮餅啊!

像一本小書一樣的設計,以及漂亮的壓紋

害我一直捨不得用他

提亮效果光澤感很明顯喔!

DSC04026

用了唇頰霜當腮紅很簡單,以指腹點壓後輕輕往周圍暈開

再壓上微量蜜粉接著用提亮餅打亮臉頰

漂亮的光澤肌就出現了!! 

DSC04002

 新發現藤井LENA代言的LB 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珍珠棕)

用來化臥蠶提亮效果自然而且持色耶!

我用過太多種臥蠶色剛開始超亮,但隔不久就消失無影無蹤啦XD

DSC04013

 昨天只是放了近拍眼妝的照片

就被網友稱讚眉毛畫得他好喜歡

偷偷說我看別人的妝也會先從眉毛觀察起

眉毛畫出100分其他部分也不會差了唷~

下次再應大家要求寫一篇眉毛文

但是寫眉毛文要講的部分超級多

可以拍影片用講的然後不寫文嗎嗎嗎XD

DSC03988

 最後就是完整妝容時間

今天底妝用的是植村秀 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老實說我還在跟這罐粉底磨合的階段

妝效用起來時好時糟,

會不會終於有默契之後冬天也要來了呢XDD

DSC03982

DSC03979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試試看手邊不帶紅感的修容拿來當眼影畫畫看

搞不好會發現自己又多了一盒眼影呢~哈哈

說到Visee大家到底收了多少啊?每天FB都可看到曬VISEE的照片

引進來的晶緞光漾眼影盒我的評價就是OK過關 不算特別愛

但是VISEE五色眼影就不一樣囉!

希望他早日快快來啊~引頸期盼

跟大家分享之前寫過的五色眼影文章

 

[化化妝] 近期最愛的裸色眼影!VISEE NUDY RICH EYES BE-5

[化化妝] 柔和深邃的梅紅棕色眼妝!VISEE NUDY RICH EYES #BE-4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