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了嬌生『睛漾EYE美麗不用妥協』Shining Party
會參加有個奇妙的原因~嘻
除了我自己是戴嬌生的睛漾放大片外~
一把老骨頭的我~過著歐巴桑早睡早起的生活~已經很久沒踏入夜店惹~
衝著這次Party辦在Babe 18裡~說什麼也要來玩一玩兒~

當天也在這邊認識了可愛親切的波比與貝蘿(她超像瓊瑤御用女主角陳德容啊XD)


接近半夜12點鐘,整場氣氛正逐漸高漲~
看看舞池裡女孩們玩得多high呀!~

在入口處設置了大大背版~超Q的郭采潔正在閃閃發亮呢~
我手上的巨無霸棉花棒正在搓著大大的隱形眼鏡~哈
這就是嬌生這次舉辦這Party的用意呢!
 
嬌生睛漾總共有三個顏色,深邃黑、炫閃晶、耀眼棕
嘻嘻~平常有看網誌的大夥們~猜猜看近期我最常買的顏色~是哪款呢?!
(話說~這兩個月真是拼命的買耶~
送了make up for ever的眼線筆與唇蜜~誘惑力太大了XD 我抵擋不住~哈哈)

以前戴別牌的放大片印象,只覺得眼睛會特別容易疲累與乾澀
所以有一陣子對放大片心生恐懼~
不過戴過嬌生睛漾之後~大大改變我這刻板印象哩!
原來就跟帶普通的日拋隱形眼鏡差不多呢~
雖然價格貴一些,舒適品質卻好很多!!

原因就在這次嬌生睛漾推出新科技隔色高透氧的隱形眼鏡
獨特的隔色透氧科技,可以長時間久戴也不會乾澀!!


看看我手上玩得小遊戲,就能發現嬌生與其他品牌不一樣的特點囉!

左邊是嬌生睛漾,右邊則是其他品牌的放大片
認真用力拿棉花棒搓搓搓著他牌的材質~
揪~~~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看到了嗎?~棉花棒上出現的紫色的染色 (大驚)
新聞說的眼睛沾到放大片染料的狀況就是這回事嗎!?
趕快瞧瞧姊妹們手中的放大片~是不是也會被搓出顏色來啊啊啊)))))

選擇戴放大片,對我來說很方便~
即使淡淡的畫上一條眼線,眼神就能非常亮麗
(哈哈~通常我的妝不會這麼淡,但總有趕不及的時候嘛~)
習慣挑的顏色跟我瞳孔色系比較接近的耀眼棕
不過拍照起來反而顯得是黑溜溜的眼珠兒~
瞧瞧下面這張的就是戴起來的效果~
拉高了眼睛的範圍呢!


最後要跟女孩們說個小秘密~哈
懶惰的我~都把全部精力放在化妝上了~
所以日拋隱形眼鏡是我的好捧油~
以前年輕不懂事,覺得日拋可以拖延戴個兩天再丟
現在想想我還真大膽呀~拿自己眼睛的健康開玩笑~XD
女孩們可不要學我以前的錯誤示範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