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高濕高紫外線的三高氣候,實在又夠難熬呀~
不論是哪一型的肌膚,皮脂量的分泌都要比冬季來的多XD
因為作息不正常、外在環境影響、壓力等等~
肌膚變成如同叛逆青春期女孩~不聽話的忽油忽乾捏!

這次參加了SOFINA jenne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的新品體驗會,
SOFINA jenne是專為20世代所設立的品牌~
針對的就是女孩們不安定的膚況所設計的產品~
趁著我還在這個族群範圍內(掩嘴笑)~趕緊來嘗試看看!!

潔白的盤子上擺了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透美顏水凝乳液、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

SOFINA的公關正在與我們講解這次新品的特性唷!
新上市的SOFINA jenne 油光掰掰慕絲,
運用「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把造成出油困擾的皮脂從毛孔中吸出,
鎖定油光不擴散,超長效油光止步 不脫妝,
讓肌膚就像擦上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
內含光擴散粉體,能夠修飾擾人的毛孔,
使毛孔不明顯,打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容易出油的鼻子與T字部位分別都做了實驗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10g    NT550
在包裝上,特別用了蕾絲印花包裝~~清新又浪漫

其實以最簡單方式說明這個產品的話~
就是『控油修飾產品』
可以霧化柔焦較粗大的毛孔與控制油光滿面的狀況發生

質地是白色凝土狀,推開來呈現霜狀的感覺
只要一米粒大小的份量就足夠,
寫到這不得不說說日系品牌果然追求精準~
在盒背上寫著使用在T字部位可用40次
鼻子部位可使用80次
經濟效益都幫你算得清清楚楚哩!

同場加映系列中的透美顏水凝乳液
今年初就曾經使用過小小ml的試用品
冬天使用水凝乳液,保濕效果很優呢!



透明凝乳狀~被肌膚吸收的速度相當快~

另外還有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

同系列的防曬乳~ 一樣跟水凝乳液有著類似的花香味~


推開後不泛白、且是呈現具有水亮光澤的效果呢!

在活動中遇到了派普小姐啦!
好久之前就偷偷觀看著他的網誌哩~
裡面有淘寶、GMARKET、ASOS的網購教學
看他的戰利品讓我心癢癢哩~
不過我的壞毛病就是買東西想即刻到手~
網購總是要等待~就讓我懶掉哩~哈哈

回家以後自己試驗看看效果~
我覺得25歲後,我的肌膚就沒這麼容易出油~
不過卻變得容易敏感且乾燥
但夏天的季節裡~T字與鼻翼還是會泛些油光

用小米粒的大小,均勻推開在T字處 還有鼻翼兩旁的毛孔位置

我的毛孔問題不近看還好
一仔細瞧~發現已經略略呈現水滴型的開口,
凹嗚~這下我真的感受到歲月的痕跡了~

使用後的區域~明顯霧化許多~反著油亮亮的光澤不見哩!
毛孔部分也變得不明顯!
每次用這類商品~我最擔憂的是一整天下來會不會阻塞毛孔或影響上妝服貼度
油光掰掰慕絲倒是沒出現不適反應呢~
而且塗抹底妝後~也不會起屑!相當不錯唷!

僅用隔離霜潤色的整體效果~看起來膚質是不是還不賴呀~顆顆

話說...身上這件長洋裝是我今夏穿過最舒服的衣服啦!
棉質寬鬆綁帶的舒適感~還有好多種不同的綁帶方式
讓我想每個顏色都蒐購回家哩~哇哈哈哈
(缺點是應該很容易撞衫~顆顆~好穿最要緊~撞衫時厚著臉皮應挺過去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