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妝還在紛紛出籠的階段,我已經在遙望秋妝了XDDD
就像我家阿母形容的一樣:『整個很沒定性』~哈哈
可是你瞧瞧~看完以下形象照 美成這樣能讓人不焦躁嘛!?

不囉唆!趕緊來寫蒐集到的這幾家秋妝新品資訊~
目前升火的有這幾家,之後有看到的再慢慢補上~

首圖是YSL的Jardin de Minuit系列
查了翻譯...法文是午夜花園的意思吧~
太迷人太迷人了~大犯規呀!
不同於夏季繽紛的花園色調,
秋季的午夜花園降低了色彩明度,整體看起來既華麗又神秘

下圖這張為概念形象照~將這些色彩運用在眼影上的組合又會是怎麼樣呢!?

現身了!我好愛左邊這兩格的色彩~
好符合整個形象照的氛圍
第一次對YSL的眼影這麼有火呀!


CHANEL

小香也來玩眼影霜啦~
這形象照跟之前妙巴黎推出眼蜜的感覺好相似~
大片面積塗抹在眼皮上,創造強烈的光澤眼妝
光是一色就能佔領整臉的重點哩!

一口氣推出了六色~
紫色、粉橘、酒紅、橄欖綠都在我口袋名單裡啦~
不過相較遲遲買不下手的GA眼影霜~
我想小香的價格也不會好到哪兒去....




shu uemura植村秀

每次看植村秀的形象照,都能啟發我不同配色的靈感
顏色在他們家的運用下變得超有趣!


這次推出的就如同雙眼的高級訂製服一般
精緻且多樣性特色的假睫毛~
PARTY造型上多了時尚假睫毛,整體效果也會大大不同耶!
我想嘗試第一款與第三款~第二款感覺好重呀XDD


雅詩蘭黛

秋妝會推出些什麼呢?!
從形象照發現唇妝依舊以烈火紅唇為重點
不過配上迷濛銀灰色調,以及全框式眼線
洗鍊俐落的感覺讓我好喜歡!

新品中有兩項讓我特別注意~
第一個是眼線液,似乎帶了些亮片感
右邊香檳金這色,帶點咖啡帶點金,畫在眼睛好尬意

微光打亮效果的修容色,金色的感覺很適合在秋天使用呢!


Bobbi Brown

這張形象照讓我笑了~~~
該怎麼形容呢!?~~
很不像模特兒,而像是經過大改造後的女孩兒
單看局部,唇色與腮紅色相當漂亮~
不過我很想知道眼鏡下的眼妝是怎麼畫呢?!

推出了兩色眼影盤~
比較喜愛的是這盤金黃色調的大地色
通常這類色系我都自動忽略~XDD 哈哈
給喜愛大地色的女孩們參考一下柳~

唇蜜倒是讓我很喜歡呢!!
閃亮亮的色澤~其中的紫色讓我躍躍欲試


Giorgio Armani

依舊是梅根福克斯當代言人
對她沒有特別感覺,即便是畫了美美的妝,對產品的喜愛影響還是為0~哈

不過這次眼影配色就有趣哩~
以編織的壓紋配上四色眼彩!
我最喜愛左邊這色,冷色調的灰藍配上藕色與咖啡色
心裡已經默默盤算眼妝該怎麼搭了~


Illamasqua

台灣沒有的品牌~
會留下這張完全是被華麗的異國風飾品以及滿臉紫色系給煞到~
指甲油這樣對比的方式也很吸引人!

注意到他的眼線了嗎?!
是條細細的玫瑰色,與紫色搭配起來真和諧~
我決定要找這色眼線筆了~


姊妹們~看完後有沒有對哪家秋妝大升火呀!!!???
咱們著迷夏妝的同時~還是留點預算給未來的秋妝吶~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