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網誌新增加特搜這個有趣的主題~
將到處逛逛各家彩妝網站所收集到的資訊,
集結成一篇篇的文章紀錄~
滿足彩妝控們愛嚐鮮、玩顏色的渴望呀~呵呵

今天找到的是allure美妝雜誌的網站所發表的一篇
The 5 Hottest Summer-Makeup Colors
剛好用這篇檢視看看我手邊的彩妝品們~
是否備齊了今年豔夏該有的流行色呢?
(沒有的話..嘿嘿....是不是該補貨啦!?~哈哈)

豔夏必備5款火熱彩妝色~趕快來看吧!

清新,明亮的橘色唇蜜~能襯托膚色更加溫暖漂亮
我找出手邊三款橘色唇蜜~MUF、Stila、Integrate
依照亮片大小不同~所呈現的效果也很不一樣呢!

Make up for ever 吻色光試管唇蜜 #S6
我最愛的唇蜜!香甜可口~超喜歡他的水果香味!

唇蜜中包含些微細小的金色亮片色,
不黏膩,擦上後帶有一點金屬光澤的感覺
#S6~是全系列中我最愛的顏色
可愛的橘色點綴在唇上相當甜美呢!

去年無意中在COSTCO發現的Stila 24kt gloss #04
當時兩款唇蜜一起販售
包裝很有異國風情呢~連在瓶蓋上也有裝飾
現在COSTCO應該找不到了XD

完全是因為他是難買的Stila才下手....
唇蜜包含了金色、銀色亮片
沒有特殊香味~我覺得擦起來挺黏~很少拿起來用XD
顏色雖然可愛~但有點後悔買了他~凹嗚

INTEGRATE的唇蜜,在開架式來說~品質優秀顏色又多~
是我在開架式的愛牌呀~!
舊款的唇蜜就很好用呢~

顏色飽和又可愛~!
不過這款唇蜜用到後來味道不是很好聞~哈


夏日輕巧的妝感,可不要被濃重的眼影和眼線破壞了!
煙薰妝也要跟著換季呀!
藉由可以由不同濃度的彩妝達成,
用深咖啡和粉紅色試試也可以呢!

上面這盒是蘭蔻的~讓我聯想到手邊類似的蘭蔻眼影A10

粉紅色帶點暗色調的紫紅色~成了較為柔美的煙燻眼妝哩~
不得不說蘭蔻這盒五色眼影暈染與疊色效果超棒!
略略有一些珠光色澤~



來了來了~藍綠色!我的本命色~
就算不是主打色~在夏天的化妝包裡,絕對還是我的必備色呢!
在夏天就是要大膽玩顏色!
酷愛冷色調的我~手邊藍綠色系其實挺不少呢!
挑選近期喜愛的三款紀錄給大家唷~

NYX~平價M.A.C 超值好物!
價格便宜、顏色飽和、選色又多~

畫出來的顏色與眼影盒沒什麼差別呢!
不敢大膽使用藍綠色的話,稍稍點綴在眼尾就可以囉~

M.A.C本尊到~
之前一直忘了介紹M.A.C這系列,當時失心瘋買了四色
就一直被我收著~忘了拿出來做紀錄~好可惜呀!

畫上藍綠色,最重要的是先把眼皮遮暇做好~
乾淨的肌膚色澤~也能讓藍綠色更加鮮亮唷!

MUF的超模防水眼線液~全色系我都想蒐集了~
全是些螢光或是鮮明的亮色系
(喔喔~還有少不了的黑色、咖啡色)
水藍色是我買的~湖水綠從九妞妞那邊A來玩~哈哈

看完試色後,我自己都想買一隻湖水綠色
可以表現出這麼清澈透亮的綠色,
上回用粉紅色眼線液畫出來的效果~
還有網友以為是後製合成的呢XDDD



蜜桃色腮紅!化妝包怎能缺少這色呢~~~
實用百搭~不管配任何眼影或是服飾,輕輕一抹就能呈現柔和好氣色
如果是冷色調膚色的女孩,可以用偏粉紅感一些的蜜桃色
而暖色調膚色的女孩~可以多加一些橘色唷!

現出我手邊最愛的兩款蜜桃色腮紅!

大熱門的天后級腮紅GIORGIO ARMANI 02~
淡淡色澤~珠光非常細緻~
刷個兩三層後的顏色在蘋果肌能顯得超可愛捏!
持久度我覺得還好而已~而且用量也消耗挺快的~凹嗚~心疼

雖然一顆要價NT$1550.......但這橘紅俏麗的顏色 讓人很難不心動呀!
靠櫃跌坑率快達95%了唄~

LUNASOL在2010年聖誕彩妝組合裡,一起推出的腮紅新色EX01
也是屬於淡淡色彩~卻能讓肌膚顯得相當粉嫩唷!

我覺得跟GA #02比起來 LUNASOL則偏粉紅一點點
呈現的妝效柔美且女孩味十足



唇彩幾乎是今夏彩妝重點!尤其是成熟莓果色唇彩呢!~
不過我幾乎沒有這麼深的唇彩,
能找出類似相關的~大概也只有嬌蘭的165這色哩!

這顏色總讓我聯想到性感美艷之類的女生~
夏日輕鬆的裝扮,點綴上深色唇彩重點!
馬上就能吸引旁人的目光哩!~

呼呼呼~看完上述這五款2011年夏季必備色彩~
女孩們手邊都擁有這些顏色了嗎?!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應俱全了吧~撲哈哈....
這該算是未雨綢繆的好表現嗎?!?!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