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唇膏新品顏色走霸氣路線!嘖嘖
像是這天參加雅詩蘭黛的發表會,在架上擺著的純色晶灔唇膏新品就有35支新品耶!
符合現代女生多變化的性格,隨心情選擇唇色!讚呀~

唇膏因為妝效的不同,分成以下兩款
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主打持久度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主打顯色度

兩種唇膏在色調上,都包含了裸色至棕褐色、粉色至莓果色、
珊瑚色至紅色及淡紫色至紫紅色這四大類。

雅詩蘭黛將發表會場佈置得像一個藝廊,
找了幾位模特兒站在台上~就像藝術品一樣,展示著新唇膏
每個人也演繹不同個性、風格的女生~
看看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女生呢?

看看這下面幾張圖片,具有甜美可愛、都會俐落、性感嫵媚、古典婉約、搖滾潮流等等
不同風格的女孩們,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適合的唇膏的話,這倒是很方便的參考呢!
 

 

 
最後壓軸登場的驚喜是名模白歆惠
天啊!!本人瘦翻了~~演繹新唇膏的姿態超嫵媚~
讓人忍不住就想下單包了他用的這支唇膏色號~
(擦了以後也可以這麼性感嘛!?~~遠目)

身著高級訂製服的她,非常有氣勢呢!
本人比電視中也美太多了吧!

接著看了這麼多模特兒示範之後~主角要登場啦!

今年看到許多品牌最主打的顏色正是性感嫵媚的紅色調
像我的妝容通常都習慣用些粉橘色或豆沙色,
趁著今年流行,剛好可以趁這波熱潮試試看!~
走在街上也能自信滿滿~不會害羞太高調啦~

挑了一支來試試看~這顏色超可愛呢!!

擦起來的效果相當服貼呀~
之前寫過一篇專文~點我點我看紀錄唄!

趁著這次機會~第一次好好體驗雅詩蘭黛的指甲油!
共有8個色調,幾乎以粉色與紅色調為主~相當有女人味耶!

看看這兩個顏色,在夏天擦上多麼美妙哩!
喜歡左邊這款粉橘色~

擦了兩層的效果~顏色晶瑩~像果凍般的可口
不用多擦護甲油,就能呈現出相當亮麗的光澤唷!

依照指頭上擦的顏色排列~
大家可以對照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唷!



這天也遇到了超親切的阿筍,以及大頭寶寶....
為了晚上的活動,必須要素顏參加...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幹這種事了~~XDDDD
素顏實在太沒精神了吶!!

忘了提到~上述的這幾位模特兒中我最愛第三位的造型~
好幹練俐落又有型~
這是我潛意識裡對自己的期許呀!哈哈
再看一次~
希望下次能以這樣的造型與眼妝出沒在大家面前~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